•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宝马全新5系Li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4-19 10:46:28

宝马全新5系Li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盖世汽车讯 2017年上海车展已于近日正式开展,宝马在此次的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5系Li,这是宝马本土化生产的第三代5系长轴距版车型,并且也是5系的第七代车型。

全新一代5系Li的外观与7系大致相同。该车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而车身则由高强度钢材和铝制材料制造而成,使其与上一代产品相比重量降低了近100kg。此外,新车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前保险杠设计,并且标配前LED大灯,搭配标志性双肾进气格栅。

从尾部来看,新车的尾灯也采用了新的设计,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细长,M运动套件版车型采用了黑色的后保险杠,并且搭配双边共两出扁口排气布局。

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为5087/1868/1500(1490)mm,轴距为3108mm。相比现款5系长轴距版车型,新车的车身加长32mm、加宽8mm,高度则根据车型不同分别降低1mm(选装空气悬架车型)或升高9mm,轴距没有变化。相比海外全新车型,新车轴距加长了133mm。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5系将搭载三款动力,分别为520Li(2.0T)、530Li(2.0T)、540Li(3.0T),传动系统均采用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了四驱车型。

此外,宝马集团官方在此次的上海车展发布会上表示,预计今年宝马在中国的销量增幅将达到10%,而全球销量有望增长5%-5.5%。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19104628462870011318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2017上海车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