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铃木东芝电装将在印度建立合资公司 生产锂电池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4-16 13:01:47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铃木汽车公司(Suzuki Motor Corporation)、东芝株式会社(Toshiba Corporation)和电装株式会社(Denso Corporation)将于年内创建一家合资公司,在印度制造电动车用锂电池。该合资的公司的投资额将达到200亿日元(约合1.84亿美元),铃木、东芝及电装的持股比例分别为50%、40%及10%。

并购合作,产能布局,铃木东芝电装印度建厂,铃木印度锂电池合资公司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铃木汽车公司(Suzuki Motor Corporation)、东芝株式会社(Toshiba Corporation)及电装株式会社(Denso Corporation)将于年内创建一家合资公司,在印度制造电动车用锂电池。

铃木在2017年4月14日的一份声明中称,三家公司“签署协议”,该合资公司的初始投资(initial investment)约为200亿日元(约合1.84亿美元)。铃木汽车在声明中表示:“预计将在2017年内建立该合资公司并尽快转入制造阶段。”该声明还补充道:“该合资的公司的投资额将达到200亿日元(约合1.84亿美元),铃木、东芝及电装的持股比例分别为50%、40%及10%。”这将是印度首家专注于制造车用锂电池组的大型合资公司。

该声明称:“在印度汽车市场,紧凑型轿车是主流车型,引入可持续性技术对于这类价格实惠的车型而言,是十分必要的。由三家公司组成的合资公司将在推动印度可持续性车辆的过程中确保锂电池组的货源稳定,响应印度政府提出的‘印度制造(Make in India)’计划。三家公司将进一步评估在印度建立该合资公司,符合反垄断法的要求,等待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

印度工商部部长Nirmala Sitharaman与丰田、铃木、日立、爱知县(Aichi Prefecture)及软银(Soft Bank)的各高管进行会晤,商谈在印投资事宜。在这一大背景下,铃木发布声明,表示将在印度建立合资公司。

在过去的30年内,铃木与印度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其乘用车占印度车市份额46%以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1601014714770011105C101.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