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莱茵金属汽车携旗下发动机减排部件参展上海车展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4-07 15:38:11
核心提示:莱茵金属汽车(Rheinmetall Automotive AG)将在德国馆展示科尔本施密特(Kolbenschmidt)及皮尔博格(Pierburg)等品牌的发动机部件,其产品在降低油耗及尾气排放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莱茵金属汽车携旗下发动机减排部件参展上海车展

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Auto Shanghai)将于4月21-28日在中国上海的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召开。莱茵金属汽车(Rheinmetall Automotive AG)将在德国馆展出科尔本施密特(Kolbenschmidt)及皮尔博格(Pierburg)等品牌的发动机部件,其产品在降低油耗及尾气排放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参展的减排部件还包括:排气再循环系统(exhaust-gas recirculation systems)、节气阀体(throttle bodies)、节气门(throttle valves)及变流量按需水泵。其他展品还包括:涂覆低摩擦图层的钢制活塞及轻量化活塞(steel and lightweight pistons with low-friction coatings)及重型滑动轴承,有助于提升发动机的环保性。

莱茵金属汽车还推出了増程器、加热器/冷却器模块。増程器旨在延长电动车在重新充电前的里程数。为此,在必要时启动两缸汽油发动机,以便通过发电机为电池充电。加热器/冷却器模块是车辆空调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采用一个加热泵连接这类部件,将其用作为驱动装置和发电机,作为车辆加热系统的热源。然而,这将不可避免地缩短续航里程数及工作周期。

中国减排政策

据数据显示,中国汽车保有量超过1.9亿辆,仅2016年就售出2300万辆新车,去年汽车产量同比增长近14%。由于汽车尾气排放量极高,中国政府于2013年3月1日引入《北京第五阶段轻型汽车排放标准》(Beijing 5 emission standard),该标准相当于欧5排放标准(Euro 5)。自今年1月1日起,该标准被新出台的《北京第六阶段轻型汽车排放标准》(Bejing 6)所取代。

莱茵金属汽车进入中国市场

莱茵金属汽车自1997年采用建立合资公司及建立分公司的方式入主中国市场,成为中国境内最大的汽车发动机气缸头(cylinder heads)制造商。目前,该公司在中国境内有10家公司:3家为持股比50:50的合资公司、两家为持有多数控股权的公司及4家全资子公司。最近又兴建了一家持有少数股权的合资公司,涉足活塞环业务。莱茵金属汽车在中国的年销售额为9.34亿欧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07033811381170010577C101.shtml

文章标签: 2017上海车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