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法雷奥在华中地区打造最大研发中心

盖世汽车 李亚军 2017-04-06 10:28:08
核心提示:4月5日,法雷奥在中国华中地区最大的研发中心“法雷奥中国技术中心”开业,这是法雷奥今年在华完成的首个投资项目。

盖世汽车讯,4月5日,法雷奥在中国华中地区最大的研发中心“法雷奥中国技术中心”开业,这是法雷奥今年在华完成的首个投资项目。作为世界500强的法雷奥,该技术中心将成为法雷奥在车灯技术和舒适及驾驶辅助系统领域精耕创新技术,扎根中国、服务全球的重要支柱。

投资扩建,法雷奥,汽车车灯系统,驾驶辅助系统

新开业的法雷奥中国技术中心位于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中心,占地面积约8000平方米,共有约450人的研发团队和8名精英级专家,主要由车灯技术中心和舒适及驾驶辅助系统技术中心两大部分构成。

“法雷奥中国技术中心-车灯技术中心”是法雷奥在华最大的车灯设计及汽车照明技术开发中心,拥有8名技术研发专家及400人的研发团队。法雷奥在这里投入了各类先进的计算机设备、工作站、服务站和高价值的开发软件,建立起一系列光学、电子、仿真模拟实验室和样件室。开业后,该中心主要承担“将集团创新技术结合中国市场的需求,为在华汽车制造商研发设计智能车灯技术及产品”的使命。同时,该技术中心还为法雷奥在美国、欧洲、日本、巴西和印度等全球主要汽车市场的项目提供设计支持。

“法雷奥中国技术中心-舒适及驾驶辅助系统技术中心”将专注于舒适及驾驶辅助系统的软件开发,是法雷奥深圳舒适及驾驶辅助事业部研发中心和全球电子研发中心的延伸,将成为集团舒适及驾驶辅助事业部在中国吸引人才,深耕市场的重要基地。目前,该技术中心拥有40多人的研发团队,预计至2017年底将扩大至150人。

投资扩建,法雷奥,汽车车灯系统,驾驶辅助系统

法雷奥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雅克·阿申布瓦

法雷奥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雅克·阿申布瓦雅克·阿申布瓦表示:“关注高增长潜力的新兴市场是法雷奥两大核心发展战略之一。中国作为全球最大且发展最迅猛的汽车市场,无疑是法雷奥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我们将充分利用武汉的地缘优势、市场环境、工业底蕴和人才资源,进一步巩固集团在车灯领域和舒适及驾驶辅助系统领域中的全球领导地位,并推动中国成为法雷奥服务全球市场的创新‘引擎’,为未来的持续增长积攒潜力。”

投资扩建,法雷奥,汽车车灯系统,驾驶辅助系统

在全球汽车市场中,法雷奥是汽车车灯系统、汽车驾驶辅助系统、车内控制系统和远程信息处理系统的主要供应商。在全球汽车产业自动化、智能化、互联化的浪潮中,法雷奥凭借创新技术保持着高速发展的节奏。

据了解,2016年,集团销售总额达165亿欧元,相较2015年增长14%;其中,主机厂配套销售额达144亿欧元,增幅为14%,超出全球汽车制造业增长率8个百分点。此外在强大的技术创新驱动下,集团订单量攀升至236亿欧元,增长17%。2016年,法雷奥集团在华表现尤为突出,主机厂配套销售额超过20亿欧元,同比增长22%,超出市场平均增长率8个百分点。中国市场为集团贡献了28%的订单量,其中42%来自于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

投资扩建,法雷奥,汽车车灯系统,驾驶辅助系统

未来,法雷奥集团将持续加强在研发领域的投入,优化创新产品矩阵。2016年集团的研发总投入增长22%,占主机厂配套销售额的比例超过11%。集团所研发的创新技术产品在全球市场中赢得青睐。2016年,集团新增订单量的50%来自于创新产品。这表明法雷奥已具备结构性增长的实力,并不断领先全球汽车制造业的发展。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0610280828870010448C102.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