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野马被控动力不足 福特遭遇集体诉讼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3-24 17:00:59

野马被控动力不足 福特遭遇集体诉讼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4000多位车主称其驾驶的2016款Shelby GT350野马在行驶过程中易发生过热及马力不足的情况,并以此为由在联邦法庭上要求福特汽车赔偿2.28亿美元。

此次诉讼涉及到的Shelby野马在变速器和后差速器上存在故障,后差速器在行驶15分钟后易发生过热情况。该诉讼声称福特已经帮助修复了2017款的车型,但却要求2016款的车主自行修理,并称2016款车已经过了保修期。

长达71页的集体诉讼于本周三在美国迈阿密地区法院开庭,专业集体诉讼法律公司——Hagens Berman负责此次诉讼。

诉讼称,福特汽车为Shelby GT350配备的是存在缺陷的变速器和后差速器,这会导致部分汽车的动力系统无法满足在赛道行驶的条件。预计有3991辆Shelby 350GT都存在这样的缺陷。据悉,该诉讼目前还只有四位登记姓名的原告,而该故障涉及多达4000位车主。每辆车的价格约为57,000美元,而此次故障造成的损失总计约为2.28亿美元。

福特发言人表示:“福特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然而我们不会对尚未判决的诉讼做出任何评价。”

Shelby GT350野马于2015年年底开始出售,搭载的是福特最强劲的526马力5.2升吸气式发动机,同时也是福特转速最高的八缸引擎,每分钟转速高达8250转。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2405005905970009808C101.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