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FCA获资460万美元 雇700名工人投产新Ram 1500皮卡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6-09-29 13:26:15

FCA获资460万美元 雇700名工人投产新Ram 1500皮卡

盖世汽车讯 兰辛27日电------FCA获资460万美元并计划将在斯特灵海茨装配工厂雇700名员工投产新一代Ram 1500 皮卡。

今年七月,因12月份 Chrysler 200 中型车将逐步停产,FCA 公司宣布为生产Ram系列卡车,将斥资15亿美元重组位于斯特灵海茨的装配工厂。密歇根战略基金委员会是密歇根经济发展公司内的一个部门,这一举措得到了其证实,并要求FCA要到达其之前提出的雇佣目标。

为减少Chrysler 200的市场供应,FCA 在今年第一季度减少了一轮生产班次,这一举措也给近1300名工人带来影响。该工厂约有1850名工人,其中1684名工人为一个单循环工作制。

此项决议通过后,FCA政府关系主任 Christine Estereicher 向战略基金委员会表示,斯特灵海茨工厂可在2018年之前可雇佣700名新员工。密歇根经济发展公司透露,在新一轮的雇佣之前将重新考虑聘用之前解雇的4600名员工。

“这对于工厂和工厂设备来说将是一项浩大的工程,但我们为此项工程的能够运作感到无比激动,” Estereicher 说。

此项决议在七月份同时也得到了国家15年的免税优惠。此项评估包括密歇根州的个人所得税,大约是相当于在该工厂投资了1130万到10亿美元。在公司计划的7470万美元的投资基础上,今年四月, FCA 凭借价值约77万的 Trenton North 引擎得到了评估豁免权。

密歇根州经济发展公司透露,在计划于斯特灵海茨建造工厂之前,为投资生产 Ram 1500,FCA 曾考虑过在北美洲其他地方建立新的工厂,伊利诺斯州和俄亥俄州也被曾作为参考地点。

去年,在密歇根经济发展计划影响下,为得到国家最大的税收抵免,FCA 公司计划斥资10亿美元升级密歇根的生产设备,而目前这一发展计划已经终止。与Rick Snyder政府达成的协议后,FCA 将在该州投资17亿美元,增加27000份工作。

按计划,Ram 1500 的沃伦装配工厂将搬迁到位于斯特灵海茨的工厂。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9/29012615261560368833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