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卡玛Revero电池技术及配备曝光 售价13万美元

盖世汽车 丁钰 2016-09-12 06:01:00

 

卡玛Revero电池技术及配备曝光 售价13万美元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万向集团旗下卡玛汽车9月8日公布了旗下Revero轿车的配备及性能细节。该车将在美国投产,售价为13万美元。

Revero轿车与卡玛配备了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即使用通用汽车打造的Ecotec 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生成动力,为容量21.4千瓦时锂锂离子电池输入动力。上述电池组则为一组电动机提供动力。

卡玛汽车仍与现有供应商合作,使用零部件库存加快造车进程。与此同时,该品牌正建造一个全新的平台和传动系统,为旗下一系列车型提供支持。

Revero为四门版,采用后轮驱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403马力,峰值扭矩为981磅英尺。车身重量达5,400磅,百公里加速耗时5.4秒。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50英里,汽油机续航则为250英里,因此综合续航里程为300英里。

Revero配备了直流快充系统,可在24分钟内充满80%的电,以及一款6.6千瓦车载充电器,适用于240V电源,充电仅耗时3个小时。作为对比,卡玛则需要6个小时。

美国环保署尚未对Revero轿车进行测试,不过卡玛汽车期望其燃油经济性接近菲斯科的54 MPGe(每加仑汽油等同燃料)。该车质保为5年期限,而电池则为8年。

卡玛汽车指出,Revero的太阳能面板车顶在吸收一整天太阳能后,可续航1.5英里,减轻了12V电池及锂离子电池组充电系统的负荷。

卡玛汽车对Revero做出的最大改变体现在其内饰上。该车在中央控制台上配备了新的10.2英寸通讯娱乐显示屏,界面简洁化,旨在改变菲斯科卡玛的笨拙而低性能的显示屏和系统。

Revero将兼配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并且操作系统将搭载升级后的无线装置。该车将于2016年年底在卡玛汽车位于加利福尼亚莫雷诺谷的新工厂投产,起售价为130,000美元。

卡玛Revero电池技术及配备曝光 售价13万美元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9/1106382738276036761798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