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因无故取消订单 供应商要求戴姆勒赔偿4500万美元

盖世汽车 丁钰 2016-08-24 07:08:39

 

因无故取消订单 供应商要求戴姆勒赔偿4500万美元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因大众集团无故取消订单,Prevent集团要求该车企对其损失作出赔偿。而在事件愈演愈烈,双方对簿公堂之时,Prevent再要求戴姆勒也同样作出赔偿,缘由也是订单遭取消。

德国通讯社德新社报道称,由于戴姆勒于2013年取消了座椅合同,Prevent集团要求该车企对其赔偿4,000万欧元(约合4,500万美元)。

德国不伦瑞克法院发言人证实戴姆勒卷入的这起案子以及金额。在回复《欧洲汽车新闻》的邮件中,戴姆勒称,曾与Prevent集团有过供应合约,但是后者旗下与大众集团对簿公堂的Car Trim和ES Automobilguss供应商当前并没有与奔驰签有合约。

戴姆勒称,“当前没有供货困难。”不过,该车企拒绝对大众与Prevent集团断货纠纷一事发表看法。

ES Automobilguss暂停变速箱零部件的供应,以及CarTrim停止供应座椅套后,大众集团减少了其六座德国整车厂及零部件工厂的产能

Prevent称,由于大众无故取消合约,并且拒绝支付赔偿,因此才引发纠纷。该集团要求大众赔偿5,800万欧元,作为Car Trim启动2017年5亿欧元交易的成本费。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8/230910091096036644589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