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亚马逊Alex语音指令远程控制现代Genesis G80/G90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6-08-22 06:15:00

亚马逊Alex语音指令远程控制现代Genesis G80/G90

盖世汽车讯 现代新设立的豪车部门Genesis日前表示,公司将首次允许用户使用亚马逊Alex语音指令(软件)远程控制车辆内的各项功能。

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开发新技术,使用户能够通过智能手机与其车辆进行智能网联,但Genesis对汽车行业而言无异于一款全新技术,因为其将第三方拉了进来——亚马逊公司,允许用户通用另一种智能网联形式并控制其车辆的各项功能。

如今在售的Genesis G80和销售了数周的G90均能实现该功能,安装步骤极为简单,只需在家亚马逊公司提供的采用无线设备(包括:亚马逊Echo、Echo Dot和Tap),就能完成车辆上锁/解锁、启动车辆并设定温度或踩刹车等功能。

亚马逊系统采用了一款被称为Alexa的声音指令系统,能够运行多种网络任务,后者在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超级杯广告中列明的各类功能,包括:数据流音乐、从亚马逊网站上下单购物、阅读天气预报或新闻以及预约优步打车或订购披萨。用户将免费使用Genesis接口,同时现代将会提供买家一个亚马逊网站的礼物卡,可用于购买Alexa相关设备。

Genesis是首家提供基于Alexa汽车智能网联功能的汽车制造商,福特和宝马等竞争对手尽管也承诺过,在不久的将来会提供拥有相似性能的车型。由于Genesis是该市场领域中提供此类功能服务的首家汽车制造商,因此Genesis这款新生品牌备受关注。

Genesis总经理Erwin Raphael向汽车新闻透露:“快人一步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致力于使企业处于技术领头羊位置,并展现我们品牌总体进取性。” Genesis的系统无法连通车辆与住宅,目前尙无法坐在车内,通过语音指令开关采用了智能网联技术的灯或车库门。”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8/201023212321603661702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