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2016“别克关怀体验日”全面启程

盖世汽车综合 2016-05-30 09:36:12

2016年5月30日 近日,2016“别克关怀体验日”活动正式启动,并在上海举行了首站活动。今年的“别克关怀体验日”活动首次联合十大国际知名纯正配件合作伙伴,面向广大别克车主及“别客汇”会员,将围绕车辆使用的安全、保养、环保三大主题,为全国50多个城市的别克车主奉献70余场融汇知识性与趣味性,并兼顾动手实践的体验大餐,让车主零距感受“比你更关心你”的别克关怀服务。

2016“别克关怀体验日”全面启程

2016别克关怀体验日

2016“别克关怀体验日”全面启程

2016别克关怀体验日上海站

2016“别克关怀体验日”全面启程

2016别克关怀体验日正式启动

作为别克品牌倾力打造的服务体验平台,“别克关怀体验日”自启动以来已在全国47座城市巡回100余场,以新颖的用车交流互动、专业的用车知识分享,受到广大车主的欢迎。2016年,“别克关怀体验日”融入奥运“赛”元素,在带来差异性互动体验环节设置的同时,携手美孚、嘉实多、壳牌、宣伟、PPG、3M、好孩子、马牌、固特异、普利司通十大品牌,结合不同主题的体验日活动,有针对性地增强车主在互动环节中的参与度,加深体验。例如,在以安全为主题的体验日活动中,新增更换轮胎计时赛、宝贝座椅安装计时赛等互动项目;而以保养为主题的体验日活动中,有明星技师和车主们联手挑战更换车辆机油的效率极限……竞赛互动不仅体现了别样的奥运精神,更能让车主们在PK环节中掌握更多技巧。

在首站上海站活动现场,来自有“别克技师摇篮”之称的ASEP学院的优秀学员技师凭借娴熟的技艺,为车主朋友们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场秀:四位技师在20分钟内就完成了车辆的基础保养工作,配合同步进行的针对这些保养项目的详细介绍,充分展现了别克售后专业、高效的服务形象。而车主朋友们在不同主题的体验场馆也与行业专家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沟通,在丰富车辆保养知识的同时,也纠正了日常用车中的小毛病。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亲子互动游戏区,为车主家庭营造亲情融融的氛围。

2016“别克关怀体验日”全面启程

2016别克关怀体验日ASEP学员开场秀

2016“别克关怀体验日”全面启程

2016别克关怀体验日体验馆内专家讲解

2016“别克关怀体验日”全面启程

2016别克关怀体验日体验馆内互动

作为中国汽车服务行业的标杆,“别克关怀”历经15年的锻造锤炼,以主动、专业、高效、尊崇的服务赢得了700多万别克车主的信赖和口碑,成为别克品牌在中国市场上的核心竞争优势之一。上海站之后,2016“别克关怀体验日”系列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展开,感兴趣的别克车主以及“别客汇”会员可关注别克官网与官方微信,了解活动相关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5/3009361236126036047072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