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为“专业级”点赞,试驾全新Jeep自由侠

盖世汽车 冯凉爽 2016-05-28 21:56:41

SUV市场持续高温多年,近来小型化趋势越发明朗。从今年4月份SUV市场的销量来看,紧凑型SUV和小型SUV合计销量达50余万辆,占整个SUV市场的82.3%。而SUV专业户Jeep旗下的小型SUV自由侠,自北京车展亮相并启动预售以来,便引起了媒体和粉丝的关注。

5月24-26日,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在舟山启动了自由侠的媒体试驾活动。通过近距离的接触,让我们看看“专业级”SUV的特别之处。

专业级设计:继承Jeep家族血统,一“酷”到底

为“专业级”点赞,试驾全新Jeep自由侠

为“专业级”点赞,试驾全新Jeep自由侠

全新Jeep自由侠传承了Jeep经典家族前脸设计——Willys风格前脸造形、简洁圆形前大灯、7孔格栅象征征服了7大洲版图。内嵌式发动机罩盖设计更富有现代感,传递出Jeep不断探索的品牌精神。而和牧马人一脉相承的X 方形尾灯更是神来之笔,X灵感源于早期的军事油桶。低腰线车身、高顶棚、垂直的线条设计,使得Jeep自由侠造型硬朗、更显宽敞,且视野非常好。

为“专业级”点赞,试驾全新Jeep自由侠

作为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的第二款国产车型,自由侠继承了意大利人充满激情的造车理念。此次自由侠共有11种个性十足的车身颜色、4种个性化轮毂、4种内饰主题以及高级内饰材质供选择,不仅满足年轻人的表现自我风格的需求,更是传递着来自意大利汽车设计的风格。

为“专业级”点赞,试驾全新Jeep自由侠

除了外观的“酷劲儿”外,自由侠的内饰也相当赞。获评“沃德全球十佳内饰”称号的全新Jeep自由侠,在细节元素的点缀上已全面Jeep化。作为Jeep的第一款小型SUV,全新Jeep自由侠的设计团队使用了大量极限运动的元素,为年轻的车主们提供“夜骑主题,滑沙主题,跳伞主题,75周年“ 4种主题内饰选择。并在很多细节地方设计了“彩蛋”,如:willys脸谱,Moab探险地图,军用邮箱烙印“等待你去发现,这是只有Jeep才有的独特性。

专业级效能:”T”动能 想超就超

为“专业级”点赞,试驾全新Jeep自由侠

Jeep自由侠搭载了1.4T T-JE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10kW的功率,最大扭矩为230Nm,拥有同级最强的升功率表现,动力输出强劲的同时还保留了自然吸气发动机线性输出的特征,有效避免了涡轮增压发动机过于唐突的动力输出感,最大化提升了驾驶乐趣。

全新Jeep自由侠2.0L版本搭载的是目前世界最先进的9速自动变速箱,不仅拥有业内最为宽泛的9.81倍的齿比范围,还可通过四个超速挡位(overdriver ratio)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既保证了动力的高效传递换挡又如CVT变速箱一般的顺畅舒适。

为“专业级”点赞,试驾全新Jeep自由侠

此次在舟山的试驾,我们体验了自由侠的5种驾驶模式——标准(Auto)、沙地(Sand)、泥地(Mud)、岩石(Rock)、雪地(Snow)模式。经历了公路、山路、碎石和泥沙路面,无论在怎样的路况环境下,自由侠都能保持稳定的驾驶感和较佳的操控性,真正做到了公路行驶顺畅稳定,越野脱困能力佳的专业SUV性能表现。

专业级安心:“硬”车身 ,“大”空间, 全面护航

全新Jeep自由侠创纪录的使用70%高强度钢,车身部分100%,由机器人全自动焊接完成。这些近乎偏执的设计和工艺,使这款Jeep有史以来最小的车型,拥有最硬的车身,并成就其同级唯一获得“E-NCAP”安全碰撞五星成绩的车型。

为“专业级”点赞,试驾全新Jeep自由侠

全新Jeep自由侠轴距2570mm,长、宽、高分别为4245mm、1805mm、1695mm,拥有同级最宽和最高的车身。不仅如此,车内还有丰富的储物空间,便于年轻人放置常用设备和物件。422升行李厢容积,在座椅放倒后可扩展至1137升,轻松满足全家出行。

为“专业级”点赞,试驾全新Jeep自由侠

此外,在配置上,自由侠配备了同级唯一获得全球大奖的智能车载系统Handfree,实现键控、触控、声控三种操作方式,安全快捷,实现多种个性化设置。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全新Jeep自由侠拥有10多项先进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包括全系标配侧气帘,主动式胎压监测系统、四驱SUV平台专业全功能电子安全辅助系统等。

结语:

全新Jeep自由侠,这部获评“最具驾驶乐趣SUV”“十大最酷车型”“世界十佳内饰”等权威大奖的Jeep家族最年轻成员,已经是Jeep全球市场上的又一款明星车型,集成了Jeep75年专业SUV制造经验,和菲亚特117年专业小车制造经验的专业级T动能SUV,将目标受众锁定为85后消费群体。此次能否在小型SUV细分市场中攫取一份领地,还要看其上市后的表现。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5/2704493849386036038159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