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北京、天津、广州的新能源摇号指标

盖世汽车·新能源 何丹 2016-01-29 14:39:31

北京新能源车不揺号,但实行总量控制

北京是否要控制新能源车保有量,据北京市交通委委员、新闻发言人容军2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到:新能源车虽然是零排放,但数量太多了,也能造成道路拥堵。今年,经过国务院批准,北京新能源车方案,不用揺号,实行总量控制。

纯电动车指标配置由3万增加到6万,普通车指标配置从12万下降到9万。目前,纯电动车性能提高,申请数量增加,今年2月26日这期申请数已达一万多。今年纯电动车6万指标配置用完了,将按照申请先后排队,申请明年配置指标。

天津节能车摇号不再每摇必中 1月首次跌至82%

26日,天津市小客车总量调控1月摇号仪式正式举行,个人普通车摇号共有681009人符合申请条件,最终摇出个人普通车指标3865个,中签率约0.57%,比上月下跌0.02%。此外,节能车摇号首次出现了个人申请编码多于指标投放数量的情况,保持了两年的100%中签率降至82%。

广州车牌摇号近百中一历史新低 节能车再爆仓四中一

广州个人普通车指标摇号难度又创新高!26日,广州举行中小客车指标摇号活动,结果430141个普通车指标申请人4400人成为幸运儿,近98抢1。另外,本月节能车指标摇号二度爆仓,约为4中1的概率。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1/290239313931603541526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