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重申新车规划 美国是关键市场

盖世汽车网 梁薇 2015-09-02 02:03:0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法拉利独立分拆之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有意扶持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因此对这一豪华品牌的投资也较大,近期再次确定了未来四年的产品规划。

美国市场的表现将决定阿尔法·罗密欧是否能够成功,目前阿尔法4C轿跑以及4C Spider已经在美国上市销售。6月底,FCA意大利摩德纳(Modena)工程项目首款产品Giulia推出,将于明年率先在欧洲推出,晚些时候进入美国市场。该款新车推出后直到2019年,阿尔法·罗密欧将继续推出新车以填满8款新车的产品阵容。

阿尔法·罗密欧未来四年的新车规划如下:

4C与4C Spider:2014至2015年早期推出,2019年之前没有更新计划,不过一款动力更强大的GTA版本正在考虑当中。

Giulia:今年6月底发布的中型轿车,法兰克福车展上将正式发布。Giulia将使用法拉利开发的双涡轮增压2.9升V6发动机,对标宝马M3,2017年可能推出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版本。

中级SUV:对标奥迪Q5,有可能在2017年初推出,将与Giulia共用平台和发动机系列。

大型轿车:将作为阿尔法·罗密欧的新型旗舰车,对标奥迪A6以及宝马5系,将是Giulia的大号版本。这款新车将使用新的发动机系列,并且确定不考虑V8发动机。

跑车(Roadster):阿尔法·罗密欧正在规划一款比菲亚特124尺寸更大的跑车。该车将基于Giulia平台进行改短,并且将与Giulia共用动力总成。

中型轿跑:同样衍生于Giulia车型,将与宝马4系轿跑以及奥迪A5竞争。

大型SUV:大型SUV计划已久,主要针对美国和中国市场。量产版本将与大型轿车共平台,对标奥迪Q7以及宝马X5。

紧凑型掀背车/轿车与轿跑:由于不同地区对紧凑级轿车的需求不同,目前两款车型的最终计划尚未确定。欧洲市场偏爱用五门掀背车,而北美和亚洲市场对紧凑型掀背车和旅行车的需求比较低,更偏向于四门轿车以及紧凑轿跑。

CEO马尔乔内表示,“技术上来说”,未来的紧凑级车型将采用后驱系统,使用Giulia平台进行改短,不过尚未作出最终决定。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09/010649254925603444434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