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上海车展:克诺尔展示创新空气供给及处理系统

盖世汽车综合 2015-04-28 16:40:59

本届上海车展上,克诺尔以六大子系统的呈现方式展示了克诺尔的创新技术、系统整合、灵活应用的能力。其中,商用车节能系统的空压机和集成式空气供给系统由中国研发中心开发,针对中国市场和客户设计,可以给商用车上所有的耗气单元生产足够干燥和清洁的压缩空气。

空压机

上海车展:克诺尔展示创新空气供给及处理系统

上海车展:克诺尔展示创新空气供给及处理系统
v

空压机产品为商用车刹车系统和空气悬挂系统提供压缩空气,满足现代商用车所有压缩空气需求。通过活塞的往复运动,空压机可以提供压缩空气。当活塞下行时,进气阀片打开,新鲜空气进入压缩腔,当活塞上行,空气被压缩,排气阀打开,开始排气。该产品具有高效、高排量、低窜油、低排温、长寿命、节能、高适应性、维护方便等特点。活塞直径可选78mm、80mm、86mm、92mm。

集成电子空气控制单元

上海车展:克诺尔展示创新空气供给及处理系统

克诺尔集成电子空气控制单元是一种气压制动系统的空气处理装置,它融合了智能电子设备和气动装置的功能,用来取代传统的空气处理单元,基于模块化系统平台,EAC将空干机、压力控制和多回路保护阀集成于一体。通过有效的电子控制,这一紧凑系统让安装更便捷。其可特点包括可实现3级压力、7回路输出,拥有电子控制再生及调压功能、分离式阀体结构和优异的节能特性。

本次在空气供给及处理的产品展柜上,可以看到基于集成在供气系统的电子驻车制动(EPB)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将EPB 集成在电子空气处理单元EAC 2.5 中,以达到最大的协同效应。此外,电子空气控制单元通过传感器和CAN总线持续监控制动系统的空气压力。其智能再生模式可以精确计算干燥罐内水的含量,在必要时候可实现再生。得益于该模式,每年可节约燃油数百升。

集成空气处理单元

上海车展:克诺尔展示创新空气供给及处理系统

集成空气处理单元能够降低制动系统压缩空气中水的含量;确保干燥罐实现再生,达到循环使用的目的;调节制动系统使用的压缩空气的压力;保护制动供气系统,避免超出安全压力。并能将压缩空气分配给各自独立的制动回路,确保某一回路漏气时其他回路仍正常工作。此外,该单元还能为制动系统提供两种不同压力级别的压缩空气。

克诺尔采用空干器和四保阀集成于一体的设计,减少了零部件数量,使安装更简单快捷(节省了大量连接管路、接头和支架),利用3个独立的阀体结构大幅降低了铸件的复杂程度,更便于维修更换降低维修成本。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04/28044100410603339193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