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豪华车难逃卢布贬值阴影 奥迪捷豹在俄停售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2014-12-19 04:57:00
豪华车难逃卢布贬值阴影 奥迪捷豹在俄停售

奥迪在俄临时停售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俄罗斯卢布大幅贬值的影响波及整个车市,豪华车制造商也不能幸免。奥迪和捷豹路虎等纷纷表示将暂停在俄售车。

本周一度出现将近80卢布兑1美元的疯狂汇率,从6月迄今,卢布贬值40%以上。消费者所持货币的购买力下降,直接影响汽车销量。整个2014年,俄罗斯汽车市场没有一个月实现销量同比增长。因此,一些车企陆续宣布停止在俄罗斯销售汽车,以免所收取的卢布很快贬值。

除了通用汽车12月16日宣布停售之外,一些豪华车制造商也开始暂时搁置在俄销售业务。捷豹路虎在日前一份声明中称,将停止在俄销售汽车,直至12月19日。

奥迪也是在16日停止在俄销售,该公司俄罗斯业务发言人Aleksey Kozhukhov解释称,等到奥迪将未来新车标价体系设立完毕后,将重新在俄罗斯销售车辆。

宝马虽然没有停售计划,但分析师预计卢布危机会给宝马第四季度造成上亿欧元的经济损失。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4/12/1901463146316032041486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