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马恒达将收购标致雪铁龙摩托车业务51%股权

盖世汽车网 Ryan 2014-10-10 03:22:00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印度马恒达已经同标致雪铁龙达成协议,将收购后者摩托车业务中51%的股权,这一交易将为马恒达带来获取欧洲先进摩托车技术的机遇。

标致雪铁龙的摩托车业务迄今已经亏损了十年之久,该集团CEO唐唯实(Carlos Tavares)自今年3月份上任以来,便承担了扭转集团亏损状态的重任,而此次出售摩托车业务过半股权便是其采取的首批重大战略措施之一。

马恒达表示,该公司将向标致雪铁龙的摩托车部门——标致摩托车(Peugeot Motorcycles)投入1,500万欧元,用于收购其51%的股份。

马恒达于2008年开始投产摩托车,如果成功收购标致雪铁龙的摩托车业务,将得以借助后者的先进技术同本田摩托以及印度本土的Hero Moto公司展开竞争。截至今年3月份的上一财年中,印度的摩托车销量同比劲增了23%。

2013年中,标致雪铁龙总计销售了7.9万辆摩托车,同比攀升8%,其摩托车部门在法国本土拥有近500名员工,在华同济南轻骑摩托车有限公司设有一家合资公司——济南轻骑标致摩托车,员工规模约为300人。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4/10/091001321326031302721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