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系统 领航车辆轻量环保趋势

盖世汽车综合 2013-05-22 10:17:28
核心提示:

康迪泰克进入中国市场35年,伴随中国城市化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旗下空气弹簧系统产品及技术已广泛应用于铁路、公交、轨道车辆及卡车等构成城市交通体系生命基因的重要领域。工程技术创造绿色价值”是康迪泰克对中国可持续发展投入富有前瞻性的理念展示。作为中国商用车主机配套市场的主要供应商,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系统强大的本土及德国研发团队,不断致力于引领实现绿色交通、提升驾乘舒适性与安全性,为客户与社会发展实现共赢。

降低能耗 保障绿色城市交通

中国城市化发展已经驶入快车道,特大城市的交通设施建设进入网络系统化阶段,而新兴城市及城镇的交通体系也在不断建立和完善。人口密集的城镇区域,交通出行造成的环境污染已经成为当前中国公共社会管理的最大挑战之一,构建绿色公共交通体系是中国城市健康发展的必然选择。

减轻车身重量是提高汽车环保性能的前提之一。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系统相较钢板空气弹簧,采用金属与复合材料,可显著减轻车身重量,达到节省油耗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目的。而装配有空气悬架的车辆,亦可显著减少对路面的振动和损害,降低道路维修频率,减轻灰尘污染。此外,作为具有德国高品质的全球空气弹簧专家,康迪泰克严格坚持按照新欧6排放标准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符合当地乃至国际排放标准的商用车辆。公司在2014年中国市场推出的重点产品包括新一代轻量化空气弹簧系统。该产品不仅秉承与传统空气弹簧相同的品质和性能,同时重量显著降低。重量更轻,意味着油耗更少,从而减少了CO2的排放量。这些特性能有助于车辆制造商达到欧 6和中国国IV排放标准。

舒适安全 提升驾乘体验

车辆驾乘的舒适性与安全性已经被广大商用车客户视为重要的考量指标。空气弹簧质量轻,固有频率低,对高频振动有很好的隔振消声能力。此外,与没有附加气室和部分附加气室的老式空气弹簧塑料活塞相比,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的最新塑料活塞采用两件式设计,使用全附加气室,满足了商用车对舒适度的严苛要求,并且可延长车辆的使用寿命。除舒适性外,车辆的安全性能在中国多样性的气候条件下也显得尤为重要。康迪泰克空气弹簧基于氯丁橡胶耐高温性能,而天然橡胶是寒冷地区的理想解决方案,可大幅提升极端气候条件下商用车的稳定性与安全性。

客户需求 提升产品与服务品质的源泉

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系统已经与众多国内主要商用车制造商保持成功的合作关系,如宇通客车、东风汽车一汽集团、中国重汽集团以及各悬架制造公司和司机座椅公司等。这是康迪泰克一贯坚持重视客户需求、就近为客户提供服务的结果。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本土客户的产品需求,康迪泰克于2010年在常熟建成投产的空气弹簧生产线,为中国市场提供大部分的空气弹簧。为确保常熟工厂的产品沿袭欧洲工厂产品的一贯品质,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系统公司在该工厂运用了与欧洲工厂相同的生产工艺、原材料及生产设备。除高标准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康迪泰克还积极推动本土及德国高素质工程师团队开展产品创新研发计划,如用于节省燃油消耗的轻量化工程。这些都是康迪泰克空气弹簧在中国收获成功的重要保障。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3/05/2210172817286021549385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