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分析 > 正文

2009年上市新车 改款和增配车更受欢迎

每年上市的车型,既有全新车,也有换代车;既有改款车,也有为了丰富全车系的增配车。整理、归纳2009年上市车型,按照全新、换代、改款和增配分为四大类,如表1(A、B部分):

2009  新车

分别对照2009年全年销量排名前十车型和2010年1-4销量排名前十车型,改款和增配车比较受欢迎,参照表2。

2009  新车

比亚迪F3于2005年4月上市,其设计理念是借鉴了日、韩系汽车发展的成功经验和模式,“mm”设计理念(即享受车内空间最大化,机器空间占有最小化)贯穿F3设计始终。其改款车09款F3R、增配车F3自动挡和F3智能白金版,前两款分别在2009年2月上市,后一款在2009年6月上市。

今年前4月比亚迪F3三厢1.5L累计销量位居第一。

2009年全年,悦动在销量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09年11月2010款悦动上市。该车也属于增配车。其所搭载的发动机是采用现代汽车最先进技术的新型发动机,采用全铝制缸体,重量大大减轻。

据相关新闻报道,新款悦动更换先进配置,即使成本有所增加也未提价。想必这正是悦动车自动挡和手动挡在今年前4月累计销量中双双入围的重要原因。

2009  新车

捷达属于历史悠久的车型,每隔一段时间都会为高车型增配。从销量表可以看出,即使岁月流逝,捷达动力性的强劲,皮实耐用,经济舒适等一系列优秀品质,始终得到消费者的肯定。

2009年9月,捷达推出自由伙伴限量版车型。该车在09款动力性强劲、耐用、经济舒适等一系列优秀品质的基础上,采用了4档自动变速箱,更加方便不同人群对汽车驾驭的需求。

位居今年前4月累计销量排名第二的是新捷达MT。该车耗时2年半、拥有16项全新设计改进、54种零件提升改进、161项质量改进。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0/05/190957095791795337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