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诺基亚汽车让你边开边聊、边"Tweet"

盖世汽车网 Amanda Zheng 2010-04-16 15:35:50

盖世汽车讯 诺基亚研究中心已和德国大陆汽车(Continental Automotive)集团签订协议, 将最顶尖级的技术纳入诺基亚自己造的汽车内。而这款命名为Terminal Mode的新概念汽车将带给驾驶者、乘客和那些总爱在后座上指手画脚的人一种全新的体验 ----- 他们可以通过位于仪表板上的显示器来控制,连接和使用手机应用程序。

目前,该款新概念车仍处于孕育阶段。它将使你在驾车的同时通过你的社交网络平台(比如Tweeter, 它是Twitter的界面,你可以上传任何"tweets" 即真相、平等和自由的言论到该平台,并和你的twitter 同伴们在此保持时时沟通……)了解最新时事动态、在线浏览新闻。此外,你还可以使用你手机上的导航系统,而不用探头张望。你只需要移动光标就可以找到具体的方位信息。

该款Terminal Mode研制于美国帕洛阿尔托的诺基亚研究中心。它通过将手机对接到车内系统进行工作。当两者连通之后,便可通过高速USB 2.0进行信息传递。此时,你就可以通过仪表板上的显示器登陆网络并进行控制和信息更新。你甚至可以使用方向盘控制一切:比如页面滚动、加载应用程序或者聆听你手机上保存的曲目。更棒的是你可以使用诺基亚手机上的免费Ovi 地图进入步行和驾驶导航系统(free walk and drive navigation)并通过车内音响系统来使用手机上的全程音控领航(Turn-By-Turn Navigation)。

大陆汽车连接和信息娱乐业务部(Connectivity and Infotainment Business Unit)执行副总裁Kieran O'Sullivan就此次合作谈到:"我们合作的时机是理想的,因为智能手机及应用程序的市场需求还在持续增加。同时,驾驶者和乘客也想在车内使用他们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就如同使用免费的车载导航一样。然而,身在车内使用的却是那小小的手机上的静态导航信息,那绝不是一种恰当的人机界面。"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0/04/15073437343717158667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