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北京车展:宝马将携10款首发车型激情亮相

一款全球首发车和九款亚洲首发车

盖世汽车网 2010-04-16 10:56:07

盖世汽车讯 中国市场对豪华车的庞大消费需求已经让宝马赚的盆满钵满,在新建工厂扩充产能的同时,如何导入全新车型以抢占高地显得更为迫切。据悉,本届北京车展,宝马将带来旗下数款最新产品,其中包括一款全球首发车和九款亚洲首发车,参展规模可谓空前。

全球首发:全新5系长轴距版

两款高效混合动力新车:高效混合动力7系、高效混合动力X6

两款高效动力概念车:Active E、Vision Efficient Dynamics

经典SUV车型:X5、X5 M运动套件展车

最新颖的跨界:MINI Countryman

北京车展 宝马 首发车

全新5系长轴距版(资料图)

作为本届北京车展的全球首发车型,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全新5系长轴距版搭载了三款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从150千瓦到225千瓦。

新5系内部代号为F18,这也是继新7系的F02之后,宝马引入F平台序列的车型,也就是说新5系将采用更多7系的设计元素。

北京车展 宝马 首发车

全新5系长轴距版(资料图)

全新5系运用大量高效动力技术,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较上一代BMW 5系最多减少高达18%。

 

北京车展 宝马 首发车

高效混合动力7系(资料图)

在本届车展上,宝马集团亚洲首发的九款新车中,有近一半主打高效动力这面大旗。高效混合动力7系填补了豪华汽车市场缺乏运动型混合动力车型的空白,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而平均油耗仅为9.7升/100公里,在兼顾豪华和环保的同时,将运动特性发挥到了极致。

北京车展 宝马 首发车

BMW Active E(资料图)

08年北京车展上,X6 ActiveHybrid是一款概念车,而时隔仅两年,高效混合动力X6将作为宝马第一款完全混合动力车型隆重上市。据悉,其能量回收量比使用弱混和系统的制动能量回收功能的BMW汽车高25倍;尽管纯电动、零排放的ActiveE和百公里加速4.8秒但百公里油耗仅为3.76升的Vision EfficientDynamics还是以概念车的身份登场,但按照X6 ActiveHybrid的发展速度,我们已然看到了两年后这两款车的新车发布会。

北京车展 宝马 首发车

MINI Countryman(资料图)

宝马的创新总是令人意想不到。以“4米车长、4门4座、4轮驱动”概念诞生的MINI Countryman同样会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技惊四座。在延续MINI经典风格的同时,MINI Countryman更是将前所未有的MINI感受献给广大MINI fans。

与此同时,新3系双门轿跑车及敞篷轿跑车也将在本届车展上亚洲首发。550i xDrive Gran Turismo、760Li个性版、X1、Z4敞篷跑车、6系敞篷轿跑车、MINI E、50周年限量版MINI Cooper S Camden、MINI Cooper Clubman Cheer等数十款新车的同场登台必定会让宝马展台成为2010北京车展的最大看点。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0/04/1504543854381715576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