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北京车展:奇瑞29款车型齐亮相 推直喷发动机

盖世汽车网 2010-04-14 18:00:50

盖世汽车讯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领军企业,2010年第十一届北京车展奇瑞将空前展出“4+1=29”阵容,包含四大品牌共计29款新车型,以及DGI(缸内直喷)发动机和CVT自动变速箱等等核心零部件,其参展主题为“CHERY POWER”(奇瑞力量)。

据了解,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奇瑞展区达到2600平方米,创下了自主品牌参展的纪录。其欲以丰富的产品线和在核心技术上取得的突破展现大奇瑞的整体实力和自主品牌发展的最高成果。

奇瑞展台还将设立新能源展示区,向公众展示一系列面向未来的节能环保技术,其新能源车型也将与观众见面。

奇瑞新闻发言人金弋波表示,奇瑞刚刚完成200万辆下线,踏上加速实现打造国际名牌战略目标新里程,本次的北京国际车展,将是奇瑞向世界展示一个“技术的奇瑞、品质的奇瑞、国际的奇瑞、绿色的奇瑞”的最好的舞台。

北京车展 奇瑞

奇瑞A5

北京车展 奇瑞

瑞麒G3路试谍照

瑞麒G3是在奇瑞A5平台上开发的新车型,主打紧凑型车市场。据悉,该车将在北京车展首发。

对比A5的动力配置,再加上瑞麒本身就定位于“高端”品牌,因此瑞麒G3很有可能将弃用ACTECO 1.5L的发动机,而搭载1.6L、1.8L以及2.0L这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6L和1.8L的可能性最大。同时,G3还有望配备4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北京车展 奇瑞

奇瑞A6CC跑车

北京车展 奇瑞

奇瑞A6CC路试谍照

备受关注的奇瑞轿跑车A6CC也有望在今年的车展上亮相。据悉,A6CC在动力上将配备2.0T与3.0L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2.0TCI为直列四缸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中冷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25千瓦,最大扭矩为235牛米,匹配了6挡手动变速器。而那款3.0LV6发动机,采用CVVT可控燃烧率和可变正时气门技术,配备4速自动变速箱。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0/04/14052843284317124234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