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通用EN-V电动联网概念车今日上海全球首发

变革未来城市个人交通解决方案

盖世汽车网 2010-03-24 16:15:08

更时尚、更智能的设计

通用 EN-V 电动联网概念车

EN-V不仅在效率及技术方面占有领先地位,也在汽车设计领域设定了新的标杆。在设计EN-V的过程中,通用汽车全球设计团队都对未来交通方式的外观形式进行了各自的阐述。最终,EN-V“笑”的设计灵感来自澳大利亚的通用汽车霍顿设计团队,“骄”由通用汽车欧洲团队操刀创作,“妙”则出自位于美国加州的通用汽车前瞻性设计工作室之手。

每一部EN-V都有其独特的设计主题。“笑”表现的是轻松和无忧无虑的心情,配以警灯蓝和航海灵感的设计。“妙”的大部分设计灵感来自消费电子行业,令EN-V呈现出时髦的阳刚之气。设计师同时还通过“妙”来展现创新的灯光解决方案,包括大量使用LED灯。“骄”的设计灵感大部分来自高速列车和中国的京剧脸谱,线条分明并使用了大胆的明亮色彩。

通用汽车北美前瞻性设计总监Clay Dean表示:“EN-V概念车将技术和材料创新完美融合,使得我们的团队可以在不参考传统汽车设计的情况下,从一个完全崭新的角度完成EN-V的设计工作。用轻质结构和一体化控制,设计师自由创造出一种全新的驾乘体验,同时为未来的大城市交通提供无污染的交通工具。”

EN-V因其小巧的体积、先进的安全和驱动技术成为在人口密度极高的大城市里理想的交通工具,其创新的内部设计也充分地体现了“浓缩即是精华”这一理念,为驾乘者提供了最大化的外部视野。同时,通过车内简单的无线网络界面,乘客可和外部世界轻松沟通。

随着城市的发展,上海有望成为未来城市个人交通变革的中心之一。通用汽车表示,希望通过EN-V电动联网概念车的发布及其在世博期间的公开展示,让更多参观者了解前瞻技术可以为城市出行带来的变革,及为上海这样的超大型城市带来的更好的个人出行解决方案。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十家合资企业,员工总数超过32,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欧宝、五菱、解放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微型车和轻型卡车等。2009年,通用汽车在中国总销量共计1,826,424辆,同比增长66.9%。通用汽车公司及其在华合作伙伴上汽集团是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全球汽车联合合作伙伴。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0/03/240410291029165137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