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通用EN-V电动联网概念车今日上海全球首发

变革未来城市个人交通解决方案

盖世汽车网 2010-03-24 16:15:08

“ 引领出行方式的变革,应对快速城市化所带来的挑战”

“ 电气化和车联网两大技术的完美融合,重新定义汽车DNA”

“ 即将亮相2010年上海世博会,体现通用汽车和上汽集团共同愿景 ”

通用 EN-V 电动联网概念车

EN-V“骄”

上海 - 通用汽车EN-V 电动联网概念车(Electric Networked-Vehicle)今天在上海全球首发。双人座EN-V电动联网车创新地融合了电气化和车联网两大技术,是通用汽车对未来城市个人交通的最新解决方案,使未来城市交通实现零油耗、零排放、零堵塞和零事故。EN-V概念车将于今年五月一日至十月三十一日在上海世博会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内公开展示,体现通用汽车及其战略合作伙伴上汽集团对于未来个人交通变革的共同愿景和对2030年未来城市交通的展望。

通用 EN-V 电动联网概念车

EN-V“笑”

在上海全球首发的三辆EN-V概念车”骄“、”妙“和”笑“各具独特个性,凝聚了通用汽车全球研发团队的集体智慧,强调了未来城市交通自由、环保的本质特征。EN-V概念车将出现在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的主展电影中,并且将在后展区域与观众面对面接触。

通用 EN-V 电动联网概念车

EN-V“妙”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通过将电气化和车联网技术的完美融合,EN-V重新定义了汽车DNA,为城市交通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通用汽车正是希望通过提供先进的汽车技术,应对快速城市化对交通带来的挑战。与此同时,驾驶将变得更时尚而充满乐趣。”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0/03/240410291029165137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