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AMR汽保展将于3月18-21日在北京举行

盖世汽车网 2010-01-26 09:00:15

编者案: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我国国产汽车产销1379.10万辆和1364.48万辆,同比增长48.30%和46.15%。随着汽车产业的迅速发展,到今年年底中国汽车后市场销售额也将随之翻一番,市场规模将超过10000亿元人民币。在如此喜人的市场前景下,AMR 2010第53届中国国际汽车保修检测诊断设备(春季)展览会(以下简称AMR汽保展)也将于3月18-2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经过一年的精心筹备,此次展会又将为行业同仁带来哪些新的惊喜呢?

800余家展商携2000多个汽保品牌亮相6万平米展馆,展出面积再创新高

紧邻鸟巢、水立方 —— 国家会议中心展馆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尽显参展、观展美丽心情

八大专业展区,工具馆规模再创新高,洗车机、美容养护等专区值得期待

中国汽保最新技术及产品展览展示专区,引领行业发展动向

众多国际巨头汇聚汽保盛会

海外买家免费住宿、免费北京一日游,AMR汽保展为企业出口埋单

“中欧汽保生产企业、经销商配对大会”汽保展环球推广效果初显,欧洲汽保买家首次组团参观

800余家展商携2000多个汽保品牌亮相6万平米展馆,展出面积再创新高

AMR中国汽保展在过去的26年里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展会规模以每年10%的速度持续增长,将于今年3月18-2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53届汽保展展出面积将首次突破6万平米,逾800家展商将携2000多个国内外知名汽保品牌亮相此次展会。无论从展会规模还是参与品牌的数量上来讲,AMR已堪称世界级专注汽保行业的专业展会!

紧邻鸟巢、水立方 —— 国家会议中心展馆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尽显参展、观展美丽心情

国家会议中心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奥林匹克公园的中心区,紧邻鸟巢、水立方和国家体育馆,交通十分便利,地铁奥运支线(8号线)、机场快线及多条公交线路均可直达展馆。超大型停车场备有上千个车位,周边一公里范围内,酒店、餐饮、文化、娱乐购物设施应有尽有。

八大专业展区,工具馆规模再创新高,洗车机、美容养护等专区值得期待

本次展会除了传统的汽车维修设备、检测设备、美容养护设备馆外,汽车维修工具馆从去年的1.2万平米增至1.5万平米,另新开辟了美容养护产品、汽车涂料、洗车机及教学教具专区。这样专业的划分将为观众的观展带来更多的便利。

中国汽保最新技术及产品展览展示专区,引领行业发展动向

据悉,第53届全国汽保展将首次推出“中国汽保最新技术及产品”专属展览展示区域,众多最新的汽保设备和产品将在这个区域作特别展示。此举一方面是为了鼓励企业自主创新、推出更多高科技含量的产品;另一方面也是AMR组委会在集中区域为专业观众提供更多中国汽保市场的最新科技发展动态,方便他们作出采购决定。

众多国际巨头汇聚汽保盛会

AMR全国春季汽保展的不断发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加入:德国博世、马哈、费斯托、蒂普拓普、加拿大艾美驰、美国斯必克、AV工具、密特电子、瑞典卡尔拉得、意大利科吉、德久思、日本崛场、丰田通商、万岁等国际知名汽保品牌已成为展会的老朋友,通过AMR,他们在中国及亚太地区获得了高度的行业认可度和良好的销售业绩。据悉,今年,又一行业巨头——实耐宝(Snap-on)总公司将选择AMR春季汽保展作为其进驻中国市场的通关,作为世界最大专业工具及设备制造商之一,此次大面积大手笔高调亮相北京AMR春季汽保展,反映出实耐宝总公司对中国汽保市场志在必得的决心,也是对AMR的巨大信心。

海外买家免费住宿、免费北京一日游,AMR汽保展为企业出口埋单

自08年开始,展会主办方北京通联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调整,用彭庆芝总经理的话说,“AMR汽保展要为中国汽保品牌走向世界做出更大贡献!”。通联公司为此目标展开了声势浩大的全球路演,从德国、法国、意大利、中东等汽车后市场发展成熟的国家到俄罗斯、印度、巴西、中东欧等“金砖四国”为为代表的新兴市场,AMR海外观众邀请的足迹正在遍及世界的各个角落。截止发稿,今年通过AMR官方网站www.auto-maintenance.com.cn 开通的观众预登记系统已收到来自全球29个国家115位海外买家的预登记请求,对于这些预登记且明确了采购意向的海外观众,通联公司将提供免费住宿、免费北京一日游两种选择,主办方正在通过一系列完善的服务实现他们“助力中国汽保企业出口”的承诺。

“中欧汽保生产企业、经销商配对大会”汽保展环球推广效果初显,欧洲汽保买家首次组团参观

今年,AMR 2010将携手欧洲汽车后市场经销商联盟(FIGIEFA)在展会现场举办“中欧汽保生产企业、经销商配对大会”,届时,FIGIEFA主席将带领来自欧洲汽保生产企业及经销商的30余位企业决策者前来AMR汽保展现场观摩,和与会的中国企业进行一对一的洽谈,面对面确定采购和合作意向。此外,主办方还将征集参展企业意见,安排欧洲汽保考察团对一些企业进行参观访问,促进中欧汽保企业之间更加深入的了解和合作。

展会的发展代表着一个行业的发展方向,我们欣喜地看到AMR汽保展正在向着更加国际化的道路发展,也期待着3月18日这一天的到来,共同见证这一汽保行业盛会所展现的新的风采!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0/01/2609001501514980055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