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宝马奥迪奔驰供应商爱德夏2-4个月内将分拆拍卖

盖世汽车网 范淑雨 2009-05-07 16:41:19

据德国《莱茵邮报》报道,德国破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Edscha(爱德夏)委任的清盘人Jörg Nerlich(如左图,2月2日-5月1日之间,他的身份还只是临时清盘人)在接受其采访时称,Edscha公司可能将在未来2-4个月内被拍卖给一些投资者。同时,他预计Edscha的敞篷车顶系统业务可能在未来两个月内卖掉,而车身零部件业务可能在未来四个月内卖掉。之所以敞篷车顶系统业务会比车身零部件业务更早卖出去,他的解释是:车身零部件业务更复杂,它下面有更多的产品,涉及更多的客户,所以投资者需要花更多时间对其进行评估。不过他表示,目前两大业务都不乏潜在买家。

2009年2月2日,Edscha公司的欧洲业务开始破产清算程序,开始一系列重组(包括裁员、缩减工时等),但会继续给其客户供货(Jörg Nerlich 近日还表示Edscha获得了戴姆勒和大众的“大”订单)。而其北美和亚洲业务不在破产之列。Edscha目前在德国有2300名员工(但马上就会被裁掉90人),在英国、法国、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斯洛伐克、捷克的员工总数是1900。

在亚洲,Edscha有:爱德夏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爱德夏机械有限公司、安徽爱德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Jui Li Edscha Hainan Industry Enterprise Co., Ltd.(Edscha与台湾瑞利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在海南)、Jui Li Edscha Body Systems Co., Ltd.(Edscha与台湾瑞利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在台湾高雄),在日本、韩国也各有一厂。其中,爱德夏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最晚成立的(2006年开业),其定位是Edscha新的亚太区总部。

Edscha  破产

Edscha公司建于1870年,总部位于德国Remscheid,在全球16个国家有29个基地,其中有22个是制造工厂,有员工约5800人。2002年,该公司被美国的私募基金公司凯雷集团收购。Edscha有两大业务——敞篷车顶系统和车身零部件,其中车身零部件业务又分为铰链系统(包括车门铰链、门掣等)和驾驶控制。主要客户是宝马、奥迪、戴姆勒集团的奔驰和Smart,以及标致、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捷豹、宾利等Edscha 2007/2008财年的销售额超过10亿欧元。该公司称己是全球最大的铰链系统供应商、欧洲最大的敞篷车顶系统供应商之一、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百强企业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09/05/0703535953596944165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