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2011上海车展:PSA全新SUV概念车将亮相

盖世汽车综合 2011-04-12 17:57:17

标致雪铁龙集团(PSA集团)将在4月19日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概念车,该车全部设计制造工作由PSA上海研发中心完成,是该中心设计的的第二辆概念车。同时,PSA与长安即将成立的长安PSA公司,也将有望在在上海车展上展示DS3、DS4、DS5等10余款新车。不过,另有消息称,长安PSA本打算在上海车展独立参展,但是合资公司的审批结果却迟迟未有结果。因此,长安PSA究竟会在上海车展以何种方式参展,目前还未完全定论。

全新SUV概念车上海车展首发

2010年4月18日,PSA曾在上海发布过一款名为“Metropolis”的概念车,“Metropolis”是PSA总部与PSA中国技术中心首次针对中国设计的概念车。METROPOLIS是一款定位于高贵典雅的豪华车,该车车长达到了5.3米,车宽达到了2米,车高仅有1.4米,并采用混动驱动。

据悉,PSA将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推出第二辆由PSA中国研发中心设计制造的概念车,车型为跨界车偏像SUV,设计元素中将融入了大量中国风,配备混合动力发动机。但具体的车型资料与图片目前尚未透露。

长安PSA旗下DS5有望全球首发

PSA 长安汽车 上海车展

PSA 长安汽车 上海车展

『雪铁龙DS5谍照』

此次有望是长安标致雪铁龙第一次亮相大型车展,此前已经确定的是新的合资公司将引入雪铁龙的DS生产线,即将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DS3和DS4都有国产的可能。此外,前段时间谍照曝光的雪铁龙DS系列的首款跨界车型DS5也将在本次的上海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4/12054947494774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