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业界首款 Stellantis推出适用于商业车队的车载交互式任务管理工具MyTasks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4-03-20 11:13:41

盖世汽车讯 3月19日,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推出面向车队经理的业界首款工具MyTasks,可通过车辆的内置信息娱乐单元与现场驾驶员进行实时通信、任务分配和状态更新,使驾驶员和车队经理均获益,即驾驶员无需摸索手机,减少干扰,而车队经理无需售后配件,提高效率和安全性。

业界首款 Stellantis推出适用于商业车队的车载交互式任务管理工具MyTasks

图片来源:Stellantis

该应用程序是经理和驾驶员之间的创新专利界面,利用OTA功能和更新。通过OTA更新,MyTasks也将适用于目前配备兼容通信技术和信息娱乐单元的现有Stellantis车辆。

MyTasks使车队经理或调度员能够通过在线门户分配任务或更改各个驾驶员的时间表。然后,车辆驾驶员通过车辆信息娱乐屏幕上的弹出消息获得即时分配通知。互联系统允许驾驶员将指定目的地发送到车辆的导航系统,以进行路线选择,并向调度员提供每项任务的状态。

Stellantis首席软件官Yves Bonnefont表示:“像MyTasks这样的突破性工具是我们将客户需求置于首位的结果。我们知道,我们的B2B客户重视驾驶员和车队的效率和安全,我们正在利用车辆内置的功能来减少潜在的干扰,并提供关键信息,让他们的工作变得更轻松。”

Free2move会将其添加到其商业产品中,从而完善现有的业务解决方案,例如预防性维护(Preventive Maintenance)和Connect Fleet。该服务还可以通过API集成提供给所有已经拥有规划日常车队活动工具的B2B合作伙伴。Stellantis商用车业务部门Pro One将是第一个提供这项技术的公司。MyTasks将于2024年上半年在欧洲上市,适用于雪铁龙、菲亚特Professional、欧宝、标致和沃克斯豪尔等品牌的紧凑型和中型货车。到2024年年底,其供应范围将扩大到欧洲的大型货车和兼容的乘用车以及北美的商用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3/20I70386262C101.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