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将于2025年发布新款Stelvio SUV

盖世汽车 星云 2024-03-11 14:54:00
核心提示:阿尔法罗密欧的目标是在2027年之前转型为纯电动品牌。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Stellantis旗下的意大利高端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在3月8日表示,该公司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新款Stelvio SUV,并随后在2026年推出新款Giulia运动型轿车。

在Stellantis的领导下,阿尔法罗密欧经历了一个转型过程,并开始重新调整其产品系列,其目标是在2027年之前转型为纯电动品牌。

继2022年推出Tonale紧凑型SUV后,阿尔法罗密欧将于下月推出Milano运动型紧凑车型,这也是该品牌的首款电动车。

阿尔法罗密欧将于2025年发布新款Stelvio SUV

图片来源: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首席执行官Jean-Philippe Imparato表示:“Giulia和Stelvio将成为两款纯正的意大利瑰宝车型,并出口到世界各地,从而确定阿尔法罗密欧作为Stellantis全球高端品牌的地位。”

阿尔法罗密欧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款Stelvio和Giulia都将在意大利设计,在位于罗马(Rome)和那不勒斯(Naples)之间的卡西诺(Cassino)工厂装配,两款新车型将采用Stellantis公司为大型汽车设计的全新“STLA”平台。两款车型都将有电动版和混动版可选。

新款Stelvio将成为Stellantis所有欧洲品牌中第一款基于其“STLA Large”平台打造的汽车。它也将是Stellantis集团首款配备“STERA Brain”电子和软件架构以及STLA SmartCockpit平台的汽车,该平台的重点是将车辆和驾驶员进行数字化整合。

在将新车推向市场之前,阿尔法罗密欧将继续生产Stelvio和Giulia的现有内燃机版本。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3/11I70385188C109.shtml

文章标签: SUV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