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费尼亚高压500bar GDi燃油系统助力长安汽车混动系统全球首发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4-02-04 13:32:16

作为致力于提供燃油系统、可替代燃料技术、电气系统和售后市场解决方案的领先汽车供应商费尼亚,宣布将为中国知名汽车自主品牌长安汽车提供高性能500bar GDi燃油系统,该系统无需对发动机进行昂贵的重新设计即可大大减少颗粒物排放,并在油耗方面有很可观的降低。借此,500bar燃油系统将搭载在长安汽车发布的混动车辆进行全球首发。

费尼亚高压500bar GDi燃油系统助力长安汽车混动系统全球首发

费尼亚燃油系统中国区总经理杨宏勇表示:“这是我们在全球第一个量产的500bar项目,很高兴能与中国领先汽车制造商长安汽车开展合作。通过我们的高压500bar GDi燃油系统,既为客户提供了高性价比解决方案,又为车辆提升燃油经济性且降低排放。并共同推进混动这一类车型在中国的发展。

高效500bar GDi燃油系统由喷油器、高压油泵、锻造共轨以及相应的发动机控制系统与软件组成。压力容器经优化,油轨接口获改善,电磁力增加30%,令新型喷油器性能得到提升,进而提高了供油精度。高压燃油泵采用体积更小巧的创新型活塞,可提供更高的压力,且不会增加发动机凸轮轴的负荷。新型锻造油轨用材减少,重量减轻25%,但依然能承受住更高的压力,油轨更为经久耐用,更为灵活,提供偏置和顶置两种选项。在发动机控制系统与软件方面,我们优化了其处理能力,以多种喷油模式获得更好供油性能,同时实现更严格的闭环控制。这些技术进步解决了压力增加所带来的难题,大大改善喷油器动态性能,从而实现较小脉冲重复性,并改善喷油器封装,免受空间因素影响。

采用了500bar GDi燃油系统的车辆,可在催化剂起燃前的关键期减少尾气排放,并降低对高成本的排气后处理系统的依赖,只需安装结构更简单的后处理系统,便能立马达到国六排放标准,从而为客户带来高性价比。

与我们所有GDi技术一样,该系统完全兼容全球各种类型燃油,从而快速适配所有汽油发动机平台。整套系统无需高昂的代价来调整发动机设计,这又进一步为客户带来价值。

500bar GDi燃油系统将由费尼亚德尔福上海工厂配套生产,并搭载在长安汽车的混动车型上,预计于2024年2季度推向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2/4I70382081C103.shtml

文章标签: 长安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