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将于二季度上市 雷达地平线官图发布

车质网 张航 2024-02-28 07:10:02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旗下皮卡——雷达RD6四驱版车型官图,同时该车定名为雷达地平线。据悉,新车将于第二季度上市。

将于二季度上市 雷达地平线官图发布

外观上,新车与两驱版车型相比,封闭式中网内部配有硕大的“RADAR”英文标识,并且其底部黑色饰板还与前大灯相连。前包围采用内凹式造型,两侧配有尺寸夸张的多边形空气导流装饰,搭配镀铬前唇,提升了前脸运动感。

将于二季度上市 雷达地平线官图发布

车辆侧面采用皮卡车型标志性的设计,硬朗的车身线条、双色车身、大面积黑色护板以及微微外扩的轮眉,进一步增强了力量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60mm*1900mm*1830mm,轴距达到3120mm。车辆尾部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贯穿式LED尾灯两侧采用X型灯组,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将于二季度上市 雷达地平线官图发布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样式,并且在用料方面也很考究,一改皮卡工具车属性。中控台上方配备有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外加9英寸全彩HUD,显示出不俗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备有51英寸全景天窗以及72色流光随动氛围灯。

将于二季度上市 雷达地平线官图发布

动力上,雷达地平线搭载高性能永磁同步双电驱系统,电动机总功率315kW,电动机总扭矩为594N·m。官方透露,该车0-100km/h加速仅需4秒。同时,该车拥有7种驾驶模式,满足各种路况驾驶需求,并可语音切换。

在性能方面,雷达地平线搭载智能全地形反馈系统,可智能调节四轮扭矩分配,在狭窄路段,还可精准控制前后轮动力分配,实现3.5m最小转弯半径。在车身安全方面,雷达地平线采用内骨骼一体化车身技术,拥有8吨车顶抗压强度。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2/28I70383795C109.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