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定名赛博越野旅行车

车质网 赵旋丞 2024-01-27 07:09:32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Cybertruck实车在国内亮相,新车中文命名为“赛博越野旅行车”。据悉,新车将于1月28日开启全国巡展,会在上海、北京、深圳、成都等城市同时亮相。

特斯拉Cybertruck定名赛博越野旅行车

特斯拉Cybertruck定名赛博越野旅行车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非常科幻,有一种赛博朋克风格。大量多边形设计和较高的轮眉,使其颇具越野气息。车头将配备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头灯,前风挡还将配有超大尺寸的雨刷器。

特斯拉Cybertruck定名赛博越野旅行车

车身侧面造型独树一帜,上半车身犹如三角形状,并运用了无边框车门设计。根据官方消息,新车风阻系数为0.34Cd。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运用了超硬不锈钢材质打造,有助于长期使用造成的腐蚀,维修起来简单快捷。车玻璃则采用装甲玻璃,可抵御时速112km/h的棒球或四级冰雹冲击。

特斯拉Cybertruck定名赛博越野旅行车

尾部方面,官方表示新车的货厢长6英尺(约1.83米)、宽4英寸(约1.22米),货厢由超强坚固的复合材料制成,载货空间为1897L,如果折叠第二排座椅,可额外获得1530L储物空间。另外,新车的牵引能力高达4990kg,最大载荷能力达到1134kg。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双电机、三电机三种选择。其中,单电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7s,纯电续航为402km;双电机版的电动机总功率为600Ps,纯电续航547km;三电机版的电动机总功率为845Ps,纯电续航515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7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1/27I70381160C109.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博越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