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11.87万元 博越L荣耀版上市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3-07-09 19:40:29

7月9日,吉利博越L 1.5TD荣耀版正式上市,指导价为12.87万,用户在7月31日前购车,可享受限时补贴1万元,实际购买价为11.87万,博越L荣耀版还为用户推出了包含金融礼、焕新礼等在内的多重礼遇。

11.87万元  博越L荣耀版上市

在外观上,博越L荣耀版搭载了专属车色“峡谷绿”及专属“钢琴黑”套件,包括前格栅、窗框饰条、车门下侧装饰条、行李架、尾标等部位均采用了钢琴黑配色。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LED前灯及发光LOGO设计,点亮之后的整车辨识度更高。

11.87万元  博越L荣耀版上市

在内饰上,博越L荣耀版在“秋日原野棕”和“冬日雪山白”这两种浅色内饰基础上,新增了一款蓝灰双拼的深色内饰”夏日泉水蓝”,给用户提供更丰富的选择空间。

智能座舱与舒适性配置上,博越L荣耀版除了延续高通骁龙8155芯片、数字箭矢LED贯穿尾灯、环绕式情感光幕、178LX数字律动LED大灯、13.2英寸中控竖屏等15大硬核标配外,还标配了贯穿式LED前灯及发光LOGO、19寸轮毂及轮胎、巨幕全景天窗等配置。

11.87万元  博越L荣耀版上市

博越L荣耀版搭载的是1.5T+7DCT动力组合,可输出133kW的最高功率和290N·m的最大扭矩。博越L还搭载了190mm长行程SN阀系减震器、DP-EPS双小齿轮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VDDM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等顶级驾控硬件,以及车身满足双侧25%小偏置碰撞G级标准设计,扭转刚度高达32000Nm/deg,同时拥有CMA铝合金滑移铝块、航天级7系铝合金前防撞梁、一体式热成型硼钢门环等诸多被动安全配置。

11.87万元  博越L荣耀版上市

刚刚过去的6月份,博越L交出了10028辆的销量答卷,目前已连续8个月销量过万辆。自去年10月底上市以来,博越L累计销量已近10万辆,成为市场最热销的SUV之一。随着荣耀版的正式发布,博越L在售版型达到了7款,囊括了三种不同动力系统(1.5T、2.0T、雷神混动),以及多种车身与内饰配色。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7/9I70348807C107.shtml

文章标签: 博越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