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二手车分析:吉利博越

车质网 许诺 2023-07-29 08:54:26

二手车分析:吉利博越

购买二手车虽然对消费者而言是最为实惠的选择,但总会令人有所顾虑,担心会选到事故车、泡水车、大修车等问题车辆。实际上,相比于实体性贬值(有形损耗),二手车综合分析法中提到的“原车制造质量”因素,却往往被人忽略。此外,二手车的车源情况、价格走势以及召回与否同样也是判断一款二手车是否值得购买的重要因素。作为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平台,车质网基于大数据分析,将陆续对各品牌二手车型进行全方位地评估,从而为大家提供直接有效的参考信息。本期评估对象为吉利博越各年款车型,详细分析见以下内容。

1、车型年款分析

二手车分析:吉利博越

作为智能网联汽车的先行者,吉利博越一经上市就凭借着时尚运动的造型设计、出色的空间表现以及诸多智能化配置,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当时炙手可热的“网红”车型,曾创造月销超3万台的佳绩。

吉利博越于2016年3月在国内正式上市,之后于2019年9月完成中期改款;2021年10月,吉利博越进行了第二次中期改款;2023年4月,吉利博越终于迎来换代,名字变更为吉利博越COOL。目前,在二手车市场中,吉利博越有2016款至2022款,共5个年款车型可供选择。

上市初期,吉利博越推出1.8T和2.0L两种动力,分别匹配6挡手自一体和6挡手动变速箱。第一次中期改款后,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动力方面采用1.5T和1.8T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对应分别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第二次中期改款,吉利博越主要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优化,前脸样式更加霸气,而动力部分并没有发生改变,传动系统取消了6挡手动变速箱,全系改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换代后吉利博越外观采用“数字棱角”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非常犀利时尚。内饰整体布局进行了彻底改变,全系标配搭载银河OS Air智能车机系统的纵置13.2英寸中控大屏。动力方面只提供1.5T+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零百加速时间为7.9s。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7/29I70353813C108.shtml

文章标签: 二手车 博越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