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造型时尚 吉利博越COOL将于今日开启预售

车质网 张航 2023-04-07 16:31:00

日前,车质网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博越COOL将于今日(4月7日)开启预售。新车将采用吉利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加时尚。

造型时尚 吉利博越COOL将于今日开启预售

外观上,新车前脸造型夸张,数字极光LED灯带贯穿整个前脸,搭配大尺寸进气格栅,使得前脸很有识别度。值得一提的是,前后灯组还支持数字迎宾功能,人员携带钥匙靠近车辆或离开车辆时,前后贯穿灯组会同时显示出律动效果。

造型时尚 吉利博越COOL将于今日开启预售

车辆侧面造型平直,侧窗向上的弧线搭配下滑的顶部,营造出俯冲态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865mm*1650mm,轴距2701mm。在颜色方面,博越COOL提供氧白、氮蓝、氢绿、钛灰四种外观颜色。在尾部,车辆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底部四出排气以及扩散器增加了运动气息。

造型时尚 吉利博越COOL将于今日开启预售

车辆内饰采用了“数字交互座舱”概念,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3.2英寸中控大屏外加造型别致的中控台,显得很有科技感。车机搭载了银河OS Air系统,内置8155芯片,整体操控较为流畅,在功能上支持高德地图、火山车娱、QQ音乐、网易云音乐、哔哩哔哩等。另外,博越COOL还将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ICC智能领航、AEB-P行人识别保护、ELKA紧急车道保持辅助等13项驾驶辅助功能。

造型时尚 吉利博越COOL将于今日开启预售

动力方面,博越COOL搭载了1.5TD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4/7I70336805C109.shtml

文章标签: 博越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