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美国2022年汽车召回榜:福特蝉联榜首,电气系统问题渐显

中国经济网 姜智文 2023-01-03 21:55:47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近日发布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12月下旬,汽车制造商共发布390次召回,涉及超过2500万辆汽车;其中,福特汽车发布65次召回,涉及860余万辆汽车,召回量连续第二年位居榜首。

美国2022年汽车召回榜:福特蝉联榜首,电气系统问题渐显

相比之下,福特汽车在2021年发布了53次召回,涉及近540万辆汽车。在NHTSA发布召回数据之际,福特仍在努力改善制造业务,解决车辆的质量问题。

2022年11月,福特因火灾风险在全球召回了近63.4万辆野马和翼虎跨界车;几个月前,福特曾向经销商发出停售通知,并召回近5万辆野马Mach-E跨界车,原因是潜在的动力损失。此外,联邦调查人员还对2021款野马SUV的“灾难性发动机故障”展开了调查。

“虽然我们不希望客户因为产品问题而感到不便,但必要时会通过召回引起他们的注意。”福特发言人玛丽亚·布茨科夫斯基(Maria Buczkowski)表示,“福特的首要目标是从根本上杜绝质量问题的发生,一旦发生质量问题,我们将使用技术来检测和解决问题,以免问题扩大化。”

正如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所言,“我们正在改善发布新车的初始质量,但整体还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部署了全面的端到端流程来提高品质,并在设计、生产、交付,以及售后服务和支持方面保持高质量。”

投资银行和咨询公司Stout负责汽车召回业务的雷·罗斯三世(Ray Roth III)说,召回数量巨大,可能意味着福特在解决潜在缺陷方面采取了更为保守的方法。他说:“NHTSA不可能调查每一个缺陷然后发起召回,福特很大程度上是主动报告。”

罗斯还表示,召回总数需要将产量考虑在内,以便在汽车制造商之间进行比较。“作为全球主要汽车制造商之一,福特生产了很多汽车。”

J.D. Power汽车零售副总裁克里斯·萨顿(Chris Sutton)则表示,更多新车型进入市场,也意味着可能出现更多的问题。

“如果市场上有很多新车型出现,质量问题可能在第一年就会浮出水面,然后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得到解决。”萨顿说,“召回事件对客户满意度,或从该品牌重新购买汽车的可能性影响相当小”。

萨顿援引2022年J.D. Power客户服务指数研究称,大多数客户服务取决于此前的工作积累,35%的客户表示肯定会回来重新购买该品牌;如果有客户参与召回,那么32%的客户表示肯定会回购该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汽车配备更多高科技功能,与电气系统和后视镜缺陷有关的召回数量也在逐渐上升。

“无论何时,车辆添加新技术都会带来新的风险,整车厂必须意识到这一点。”Sedgwick公司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克里斯·哈维(Chris Harvey)表示,“当汽车行业的技术在进步时,我们会继续看到这些问题,就像其他行业一样。”Sedgwick公司帮助包括汽车在内,各行业的企业管理产品召回和补救措施。

汽车安全中心执行董事迈克尔·布鲁克斯(Michael Brooks)说,截至12月中旬,已经追踪了34起与后视镜相关的召回事件,这些后视镜用于防止倒车事故。布鲁克斯说:“此前的三年,分别有19起、16起和13起;2018年,相关召回刚刚被强制执行。”

此外,布鲁克斯还担忧,随着车辆老化,电子元件的寿命无法得到保障。“我们仍然不确定,制造商是否找到了一种好方法,以确保在汽车上安装的花哨配件能够在平均寿命内持续使用。”布鲁克斯说,“我们担心10年或者更短的时间内,这些零件的部分功能会提前失效。”(中国经济网 姜智文/编译)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1/3I70327105C108.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