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传禾赛科技计划赴美IPO,或筹集约1.5亿美元

盖世汽车 谭璇 2023-01-10 15:52:41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自动驾驶汽车传感器技术开发商禾赛科技计划在美国申请首次公开募股(IPO),可能会筹集约1.5亿美元的资金。

知情人士表示,禾赛科技正在与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 Group AG)、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合作进行首次公开募股。知情人士还表示,禾赛科技最早可能在下周提交首次公开募股申请。

知情人士透露,禾赛科技已收到潜在投资者对其潜在上市的强烈兴趣。禾赛科技正在进行有关IPO的讨论,IPO的规模和时间等细节可能会发生变化。禾赛科技可能是今年首批在美国进行IPO的中国企业之一,预示着最近市场的繁荣将带来一波上市潮。

传禾赛科技计划赴美IPO,或筹集约1.5亿美元

图片来源:禾赛科技

禾赛科技于2014年创立于中国上海,致力于做“机器人的眼睛”,是全球自动驾驶及高级辅助驾驶(ADAS)激光雷达的领军企业。禾赛的客户包括全球主流自动驾驶公司和顶级汽车厂商、一级供应商、机器人公司等,遍及全球40个国家、90多个城市。公司累计获得包括小米、美团、博世、百度、光速、高瓴、CPE、启明等机构超过5亿美元的融资。

高盛的一位代表拒绝置评,瑞信、禾赛科技和摩根士丹利的代表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1/10I70327799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