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代号H93,小鹏汽车全新MPV路试谍照曝光

12缸汽车 2022-12-12 08:25:38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小鹏汽车即将发布的全新MPV车型路试谍照。据悉,新车代号H93,或定位中大型MPV,采用了小鹏经典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搭载纯电动动力系统,预计将于2023年内正式发布。

代号H93,小鹏汽车全新MPV路试谍照曝光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有着明显的小鹏家族式前脸设计风格,封闭式前脸,搭配贯穿式LED环形灯组及分体式的远近光灯组,预期视觉效果会较为科幻。此外,新车在前包围下方还配备了通风散热开口。

从侧面来看,整车是典型的MPV风格,拥有方正平直的车身线条,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双侧侧滑门设计,预计车内的空间表现也会相当优越。

代号H93,小鹏汽车全新MPV路试谍照曝光

此次曝光的新车谍照仅有车身正面侧面,其他资料暂时并未公布。但是根据预测,目前小鹏G9身上采用的800V高压架构将会出现在这款MPV上,内部也将会应用小鹏最新的智能座舱,搭载高通骁龙8155级芯片,G9采用的是单颗,而全新MPV预计相同或搭载2颗来提升智能配置和功能联动,驾驶辅助也将会搭载NGP。

何小鹏曾表示:“2025年以前我们要实现更高等级的自动驾驶。我们不光要做到中国最好,还要做到全球领先。”由此可以预见,关于智能驾驶辅助方面,也将会是该款新车最大的卖点之一。

按照此前曝光的小鹏汽车产品规划,小鹏计划在2023年推出3款车型,其中包括新款小鹏P7、代号为F30的车型以及代号为H93的全新车型,此次曝光的全新MPV就是代号为H93的全新车型,而代号为F30的或是一款轿跑型SUV。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12/12I70324698C5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小鹏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