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速腾聚创获奇瑞多款新车型定点

盖世汽车 Vivi 2022-11-03 19:16:21

11月3日,速腾聚创宣布与奇瑞汽车达成定点合作,双方将围绕奇瑞汽车全新高性能智能纯电平台旗下的多款车型,基于速腾聚创的智能环境感知技术和量产实力,以及第二代智能固态激光雷达系列产品,加速奇瑞汽车多款全新车型的智能化跃迁和感知升级。

在量产智能驾驶领域,现阶段速腾聚创正在重点推进第二代智能固态激光雷达RS-LiDAR-M1的量产,该产品实现了从一维机械扫描到二维芯片扫描的进化,并且具有智能“凝视”功能,可以动态智能切换远近场感知状态,大幅提升智能驾驶系统在高速、城区等不同场景的感知能力。

速腾聚创获奇瑞多款新车型定点

图片来源:速腾聚创

基于该产品,速腾聚创此前已经先后与广汽埃安、长安汽车、比亚迪、红旗、小鹏汽车等众多头部车企达成的定点合作。除此之外,速腾聚创还在自动驾驶出行服务领域与小马智行、文远知行、元戎启行、酷哇机器人等自动驾驶企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在无人物流货运服务场景携手图森未来、嬴彻科技、挚途科技等攻坚智能驾驶重卡量产定点项目,共计获得50余款车型定点订单。

为进一步赋能自动驾驶汽车快速发展,10月底速腾聚创正式在美国密歇根州设立了北美总部,通过与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的分公司形成合力,围绕(速腾聚创)激光雷达智能感知解决方案的量产制造与市场应用,与北美本土企业不断巩固合作基础,持续深化产业链上下游合作态势。

而伴随着定点规模的持续扩大,如何实现激光雷达产品快速且稳定的交付,也成了不容忽略的问题。为此速腾聚创正深度融合产业链上下游优势资源,携手立讯等一批国际领先的智能制造企业,通过自建产线、合资工厂、代工合作等多种形式,推进多条智能化产线的建设,预计今年底年产能将达百万台。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11/3I70319738C6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速腾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