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迈凯伦否认被奥迪收购 对与相关伙伴合作持开放态度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11-16 11:27:18
核心提示:迈凯伦称相关报道完全不准确,公司所有权结构没有发生变化。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迈凯伦在11月15日否认了奥迪已经收购了该公司的报道,但是迈凯伦为“与相关合作伙伴和供应商”进行技术合作敞开了大门。

迈凯伦否认被奥迪收购 对与相关伙伴合作持开放态度

(图片来源:迈凯伦)

此前奥迪对外媒表示,他们正在“考虑各种合作想法”,但是并未证实他们是否正在与迈凯伦讨论潜在的收购交易。11月15日,有媒体报道称奥迪与迈凯伦之间已经达成了收购协议。

随后,迈凯伦公司发言人称:“迈凯集团已经知晓有新闻媒体报道说我们已经被出售给了奥迪。这一消息完全不准确,迈凯正在寻求删除该报道。”但是这位发言人并未直接回应他们是否与奥迪进行了讨论。

该公司还表示:“一直以来,迈凯的技术战略都包括与相关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包括其他汽车制造商进行持续讨论和合作。然而,迈凯伦集团的所有权结构没有改变。”对于与奥迪的交易传闻,持有迈凯伦42%股份的巴林主权财富基金Mumtalakat拒绝置评。

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迈凯伦也在探索电动化,该公司希望在不影响车辆性能的前提下完成车队的电动化。今年2月,迈凯伦负责采购的执行董事对媒体表示,该公司希望通过向其他车企出售一些新技术来获得收入,包括该公司自己开发的碳底盘,这个底盘有助于减少整车的质量。

对于迈凯伦来说,如果被奥迪收购的话,他们将能够获得更多的财务支持,以缓解向电动汽车过渡过程中所面临的压力。迈凯伦的一些竞争对手都获得了来自大型汽车集团的支持,如宾利背后的大众集团,以及捷豹路虎背后的塔塔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1/16I70280367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