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德国舍弗勒集团简介

盖世汽车网 2008-08-13 15:17:35

舍弗勒集团是一个总部在德国小镇Herzogenaurach(这个小镇也是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和彪马的总部)的家族企业,目前所有人为玛丽亚-伊丽莎白 舍弗勒(Maria-Elisabeth Schaeffler)及其乔治F. W.舍弗勒(Georg F. W. Schaeffler),而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则为约根 M.盖尔辛格博士(Dr. Jürgen M. Geißinger )。

德国舍弗勒集团简介

舍弗勒夫人及其子乔治-舍弗勒

2007年,该集团大约66,000名员工在遍布世界的180家分支机构创造了近89亿欧元的销售总额。集团是全球滚子轴承工业领域的领先供应商,并且是几乎所有汽车生产商都认可的合作伙伴。

舍弗勒集团共有三个品牌--LuK、INA、FAG。

舍弗勒集团更详细介绍,请见:舍弗勒官方发布的公司介绍

舍弗勒集团在中国发展历程简介:

1990年,首个INA代表处在香港正式成立。

1997年,FAG中国(香港)有限公司成立。

1998年,依纳中国(太仓)有限公司成立,太仓一厂开始生产。

2002年,德国舍弗勒集团收购FAG集团。依纳(中国)有限公司、依纳(香港)有限公司, FAG汽车轴承(上海)有限公司、富安捷铁路轴承(宁夏)有限公司、FAG中国(香港)有限公司都成为舍弗勒集团的组成部分。

2005年,太仓培训中心正式成立。

2006年,太仓二厂开始生产,舍弗勒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成立,舍弗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成立。

2007年,上海安亭舍弗勒研发中心正式成立,舍弗勒太仓二厂正式成立。

2008年8月6日,舍弗勒集团中国区杭州办事处正式开业。这是德国舍弗勒集团在华第14个销售办事处。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08/08/13024735473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