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汽车与环境】杨志刚:七年筚路蓝缕 祝愿越来越好

盖世直播 2019-09-20 11:10:10
核心提示:2019(第七届)汽车与环境创新论坛现场嘉宾演讲实录,敬请关注!

9月20-21日,由中国人才研究会汽车人才专业委员会指导,专家汽车组及盖世汽车主办的"2019(第七届)汽车与环境创新论坛"隆重举办,论坛以一个主论坛加四个平行论坛的形式,携百名行业权威嘉宾,共同探讨中国汽车产业在转型升级的新形势和新常态下,整车厂与零部件企业协同创新、升级做强、共同应对严峻市场和产业变革挑战之发展路径。

上海地面交通工具风洞中心主任,中国商飞北京民用飞机技术研究中心总师杨志刚教授代表主办方专家汽车组为本次大会致辞,内容如下:

 

汽车与环境,杨志刚

上海地面交通工具风洞中心主任,中国商飞北京民用飞机技术研究中心总师杨志刚

各位领导,各位汽车界的朋友同行,首先我代表国家从事汽车领域的专家们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

此次会议我们已经举办了七年,回顾过去的越七年可以说是筚路蓝缕,同时也是越办越好。回想过去的七年,我们能够办的越来越好,我们得益于国家产业和政策的发展,我们得益于行业领导们的支持,我们也得益于行业知名专家的帮助和支持,得益于在座的各位朋友的支持。

从专家的角度来说,也非常得益于前两任会议的主席,我们的辛军博士和徐政博士,他们为会议的主办和主持做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同时也得益于我们非常好的合作伙伴,盖世汽车和周晓莺女士。盖世汽车为会议的组织、会议的推介做了非常非常多的工作,有目共睹。到今天为止,汽车与环境论坛不仅是我们国内非常知名的一个汽车技术交流的论坛,同时自从2008年国家实施专家计划以来,在回国的专家所从事的各项工作中,现在可以说这是我们回国专家们做的最好的活动。

我们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我自己的感悟,这应当是对改革开放的肯定,应当是对我们国家市场化进步的肯定,应当是对技术驱动时代变革的肯定,希望各位能够像我一样,通过此次会议能够学习和进一步了解行业发展的趋势,能够进一步学习和了解驱动行业发展变革的技术根源和市场根源,同时也能够借此与同仁们交流合作。祝大家在会议期间有非常良好的体验,谢谢大家。

敬请关注盖世汽车“2019(第七届)汽车与环境创新论坛”直播专题!

PC:http://auto.gasgoo.com/NewsTopic/206.html

移动: https://m.gasgoo.com/news/topic/206

提示:本文为现场速记,未经专家审核,请勿转载!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201110101010I70128962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