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自动驾驶团队重组 Autopilot软件负责人离职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8-22 11:41:15
核心提示:在过去几个月里,关于特斯拉Autopilot团队重组的报道层出不穷。据悉,该公司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负责人Stuart Bowers已离职。

特斯拉,特斯拉Autopilot,特斯拉高管离职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特斯拉对其自动驾驶团队进行重组后,该公司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负责人Stuart Bowers已离职,跳槽至风险投资公司Greylock工作。在特斯拉任职时,Stuart负责领导Autopilot团队,管理着一百多名工程师。在此之前,其曾是Snap的一名软件高管。

在过去几个月里,关于特斯拉Autopilot团队重组的报道层出不穷。今年5月份,有报道称,特斯拉正在重组其Autopilot软件团队,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亲自执掌大权。此外,原Autopilot副总裁Stuart Bowers被削去了几项职权,其手下的员工却得到提拔,现在直接向马斯克汇报工作。

在得到提拔的人中, Milan Kovac被晋升为Autopilot软件工程总监。此前Kovac是一名软件工程师,在过去三年里在特斯拉Autopilot团队担任多个职位。在一些人得到晋升的同时,还有其他几名高级工程师已被解雇。但当时Stuart Bowers是否已从特斯拉离职还尚不清楚。如今,Greylock Partner宣布Stuart以常驻高管身份加入后,我们已经可以确定其已从特斯拉离职。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221141144114I70123137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