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安全联网性能升级 现代新款i10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盖世汽车 Johnson 2019-08-14 14:15:57

 

新车,现代i10,现代法兰克福车展,现代微型车,现代欧洲销量

(图片来源:现代汽车英国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现代第三代i10微型车将于9月份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而从现代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出,这款车型或将配备同级别车型当中最好的安全套件。

现代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i10所搭载的安全设备包括前端碰撞规避系统,该系统通过雷达传感器来监测汽车前部的车辆和行人,另外还包括一款后视摄像头。此外,i10还搭载有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一项可以监测驾驶员驾驶疲劳的功能,而这两则属于标准配置。

新款i10还将提供智能网联功能,包括现代的Bluelink,车主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远程解锁或锁定车辆,此外还包括Apple Car Play、Android Auto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功能等。

鉴于排放及安全法规日趋严格导致汽车研发成本增加,很多汽车品牌纷纷选择将旗下最小的车型撤出欧洲市场,但现代选择以此为契机而推出了最新版的i10。根据Jato Dynamics提供的数据,i10今年上半年在欧洲地区的销量为38,375辆,跌幅达到12%。

据悉,福特已经停止在欧洲出售Ka+车型,而欧宝沃克斯豪尔也放弃出售Karl和Adam微型车。PSA也曾暗示称之后或将不会推出新版本的标致108和雪铁龙C1。大众集团或将不会直接替换大众Up、斯柯达Citigo以及西雅特Mii微型车,而是致力于研究如何推出零排放且价格合理的电动版城市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140215571557I70121559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