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HERE与SoundHound合作 将地图和位置数据集成到Houndify语音AI平台

盖世汽车 罗珊 2019-08-13 15:53:40

语音AI平台,语音导航,移动导航应用

(图片来源:HERE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媒报道,HERE宣布与SoundHound Inc.合作,为SoundHound Houndify语音AI平台提供语音优先导航体验。此次合作能使Houndify开发人员将HERE真实世界位置数据用于应用程序,改善驾驶体验并提高安全性。驾驶员仅使用语音就能激活导航功能,无需要键入信息或登录辅助移动应用程序。

Houndify是一个独立的AI平台,能使开发人员和企业主部署自定义语音助手,并保持品牌和用户控制权。该平台提供语音和AI集成所需要素,包括快速语音识别、复杂的自然语言理解、定制唤醒词、易于使用的开发工具、知识图等。

开发人员能够利用全球地图数据和位置内容,结合现成的位置服务,包括呈现、搜索、路径规划、传输和定位,快速追踪定位应用程序开发。HERE数据与Houndify平台集成,能提供精确的端到端追踪,以及精确的、实时的历史位置。这对汽车非常有利,因为对汽车而言,理解其精确定位、保持对环境感知以及存储本地道路规则信息至关重要。HERE为最新Houndify域提供200多个国家的地图数据。

HERE Technologies高级副总裁兼通用汽车美洲区总经理Kirk Mitchell表示:“此次合作,有助于为开发人员提供无缝体验,为他们开发的消费者应用程序增加语音导航或位置识别功能。我们很高兴能与SoundHound Inc.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自然的移动导航应用。”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130353405340I70121338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