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投5000万美元/新增450名工人 福特将在芝加哥工厂产SUV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7-23 10:50:28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7月22日,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将投资5000万美元升级位于芝加哥的一家工厂,以组装混合动力SUV和警用版车型,预计此举将使福特工厂雇佣的450名工会临时工人转为全职工。

投5000万美元/新增450名工人 福特将在芝加哥工厂产SUV

(图片来源:福特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2日,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将投资5000万美元升级位于芝加哥的一家工厂,以组装混合动力SUV和警用版车型,预计此举将使福特工厂雇佣的450名工会临时工人转为全职工。

福特芝加哥工厂目前正在改装供警察使用的车辆,这项工作将转移到附近的生产设施。而新的生产安排预计将于第四季度生效。该工厂改造后的生产线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负责混合动力版本的福特Explorer SUV和林肯Aviator Grand Touring SUV的部件装配,同时还将组装福特警用版车型。

上周五(7月19日),福特刚刚宣布,将于今年9月份在其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奥克维尔工厂裁员200人,因该工厂生产的轿车销量放缓,明年1月裁员规模或进一步扩大。总体而言,预计今年美国新车销量将出现下滑,不过皮卡和SUV车型仍比传统乘用车更受欢迎。

上周,福特还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就一项为期四年的新合同展开谈判,而工作保障、医疗成本和临时工的使用仍将是谈判的主要症结所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231050285028I70117576C109.shtml

文章标签: SUV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