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德赛西威与一汽集团战略合作全新升级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7-15 16:43:20
核心提示:2019年7月13日,中国一汽供应商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长春一汽集团总部举行。

2019年7月13日,中国一汽供应商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长春一汽集团总部举行。一汽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一汽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奚国华,一汽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邱现东,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长春市副市长王海英,德赛西威董事长陈春霖,德赛西威总经理高大鹏,以及战略合作相关方代表共同出席签约仪式。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采购部长张丕杰与德赛西威总经理高大鹏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德赛西威,一汽集团

中国一汽与德赛西威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协议内容,德赛西威将围绕智能驾驶、智能驾驶舱两大业务板块,提供创新、智能、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为红旗品牌持续布局全球顶级资源、有效落实新红旗品牌战略提供产品支持,助力一汽集团、一汽红旗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优势产品。

自1989年以来,德赛西威为一汽集团旗下的多款热销车型提供车载娱乐系统、空调控制器、驾驶信息显示系统、智能驾驶辅助、车联网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双方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德赛西威与一汽集团相互之间达成了高度的认同和信赖。

在之后的零部件高端论坛上,德赛西威董事长陈春霖发表了《当智能座舱遇到自动驾驶》的精彩演讲。并分享了在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浪潮下,德赛西威的战略布局和未来展望。他表示,德赛西威意识到“品牌强则汽车产业强”,也在以不断强化和深化自身优势,践行着这一理念。作为中国汽车电子行业的龙头企业,德赛西威在开发设计、质量管理和智能制造领域拥有三十多年实力积累,能够快速满足市场与客户不断提升的、多元化的需求,在新的汽车变革来临之际,迅速反应制定了智能化、网联化的产品策略,致力于打造其智能驾驶舱、智能驾驶及车联网核心能力。

未来,德赛西威将持续以卓越的市场洞察、前瞻的产品实力,携手一汽集团,在智能出行领域乘风破浪,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自动驾驶赛道,携手共进,合作共赢,描绘未来出行蓝图。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150443204320I70116198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