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投资数百万英镑 捷豹路虎确认将在英国生产电动车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7-06 06:00:18

捷豹路虎电动车,捷豹路虎投资数百万

(图片来源:捷豹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国最大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将斥资数百万英镑,在英国本土市场生产电动汽车,这对受柴油销量下跌和英国退欧不确定性打击的英国汽车行业来说将是一个重大提振。

去年英国总共生产了150万辆车,其中30%的车均是由捷豹路虎生产的。但捷豹路虎正在经历一场转型,旨在从2020年起使所有新车型都拥有电动版本,以摆脱对柴油车的依赖。当前,消费者喜好逐渐从柴油车转向电动汽车。

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Ralf Speth在7月5日的声明中表示,“移动出行的未来是电动汽车,作为一家有远见的英国公司,我们致力于在英国生产下一代零排放汽车。” 捷豹路虎将在其英格兰中部的布罗米奇堡(Castle Bromwich)工厂生产一系列电动车,先从其豪华轿车XJ开始。

与此同时,捷豹路虎还呼吁政府将大规模的电池生产带到英国,这样英国便不会在生产低排放甚至是零排放汽车的热潮中落后。

此次投资电动车是在捷豹路虎经历了几个月的动荡之后宣布的。今年1月初,捷豹路虎宣布裁员4500人,并表示2018/19年度亏损了36.6亿英镑(合45亿美元)。

长期以来,捷豹路虎一直对英国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以及保持与欧盟无摩擦贸易的必要性发出警告,称车企生产可能会受到海关延误的打击。但该公司已经与布罗米奇堡工厂的工人签署了一项协议,将每周工作日从5天改为4天,每天工作时长不变,从而让工厂更有效地运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060611281128I70114465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