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市场 > 正文

汽车美容产品生产商“保宝龙”在香港主板上市

AC汽车 2019-06-26 13:37:29

2019年6月21日9时30分,保宝龙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高秀媚女士和执行董事连兴隆先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敲响了上市的锣声。 

汽车美容产品生产商“保宝龙”在香港主板上市

【AC汽车讯】6月26日消息,2019年6月21日9时30分,保宝龙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高秀媚女士和执行董事连兴隆先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敲响了上市的锣声。

据公开资料显示,保宝龙的前身为中国铝罐,从事单片铝质气雾罐的制造及销售,产品大致可以分为汽车美容及保养产品、个人护理产品及其他产品。其中,汽车美容及保养产品包括汽车清洁及保养产品(如汽车内饰清洁产品及轮胎清洁护理产品)、油漆及涂料(如镀铬气雾剂喷雾)、冬季及夏季特色产品(如制冷剂及冷启动剂)以及空气清新剂,以CMS及OBM基准出售。其他产品包括家居产品(例如油漆及地板蜡)、包装材料(如内浸管、阀门及纸盒)以及汽车清洁套装及工具,以CMS及OBM基准出售。公司主要在中国内地、日本、中东、美国和亚洲等地区开展业务。公司于2018年汽车美容及保养市场所用的气雾剂产品制造在中国排名第一。

据了解,保宝龙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于本月初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显示独家保荐人为中国通海企业融资。

根据保宝龙财报显示,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三个年度,保宝龙的收益分别约为5.27亿港元、5.18亿港元及6.11亿港元,而其中大部分收益来自汽车美容及保养产品。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260137293729I70112675C10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