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延锋与京东方签署合作协议 加速打造智能座舱科技生态圈

盖世汽车 2019-06-21 10:54:23

今日(6月21日),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延锋”)与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 下简称“京东方”)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海涛,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祖似杰,延锋总经理贾健旭,延锋副总经理王卫中,京东方首席执行官陈炎顺,京东方执行副总裁高文宝等领导共同出席仪式。

延锋内饰,智能座舱

延锋与京东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行业中积累的产品及技术优势,全方位资源互补并形成合 力。双方将持续扩大在 TFT-LCD 模组、光学贴合及曲面屏等产品上的应用合作,共同推动 OLED 车载显示产品的市场化应用及技术开发。同时以延锋智能座舱为载体,共同开展新型显示技术、 人工智能、大数据及智能制造等诸多领域的前瞻性研究。

在活动现场,延锋总经理贾健旭表示,“与京东方的合作将有助于巩固延锋在座舱领域的优势地位,加速车载显示垂直整合,进一步提升我们的产品竞争力。同时,我们将更好地利用延锋 在汽车内饰、座椅及座舱电子等领域的协同优势,为客户提供领先的智能座舱解决方案。”
京东方首席执行官陈炎顺表示,“ 非常感谢延锋开诚布公的合作态度,京东方团队一定会全力以赴配合延锋做好智能座舱项目,希望双方可以尽早组建联合团队,把京东方领先的产品技术快速移植到车载领域,并早日共同实现 OLED 车载显示产品的市场化应用。”
近期,延锋积极整合国内外资源,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座舱科技生态圈,车载显示是其中重要组成部分。今年 5 月延锋推出第一代基于可量产标准的智能座舱后,已有多家整车制造 商表达合作意向。延锋正在积极筹建具有创新资本结构的延锋科技公司,未来将持续加强投入力度,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枝繁叶茂的智能座舱科技生态圈。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211054235423I70111895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