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继硅谷和上海联盟创新实验室后 雷诺日产成立特拉维夫联盟创新实验室

盖世汽车 罗珊 2019-06-12 06:00:00

雷诺,日产,特拉维夫联盟创新实验室,以色列,出行生态系统,自动驾驶,大数据,传感器,网络安全

(图片来源: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雷诺和日产宣布,在特拉维夫阿蒂迪姆科学园(Atidim Park)建立特拉维夫联盟创新实验室(Alliance Innovation Lab Tel Aviv),这将使联盟加快与以色列初创企业的独特合作模式,并与以色列国家创新局(Israel Innovation Authority)建立独家合作伙伴关系。

该实验室专注研发用于自动驾驶、网络安全和大数据的传感器,补充硅谷和上海联盟创新实验室。该联盟目前与以色列初创企业合作测试超过10个联合原型项目。这些初创企业包括包括:Apollo Power、Argus、AutoTalks、BrightWay Vision、Electreon、Enigmatos、IRPsystem、Karamba、Moodify、 Saferide以及Upstream。该实验室能够在理想条件下进行概念验证(POCs),并在特拉维夫智慧城市实验区共同开发原型。该实验室占地面积1600平方米,为初创企业提供使用真实车辆测试技术的空间,以及位于生态系统的现代办公空间。

联盟工程副总裁Tsuyoshi Yamaguchi表示,“以色列是全球创新中心,特别是在汽车技术方面,新实验室能使联盟利用以色列初创企业的生态系统优势。我们与当地有前途的、拥有尖端技术的初创企业合作,开发各种关键技术,这些技术对于未来出行至关重要。”

该实验室主任Antoine Basseville表示,“新实验室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特殊的里程碑,使联盟在以色列生态系统中参与度越来越高。我们相信我们的新设施、与以色列国家创新局的联盟伙伴关系以及与市政当局和特拉维夫大学的合作,有助于在阿蒂迪姆打造一个综合出行生态系统。”

该实验室是以色列国家创新局“技术创新实验室”(Technological Innovation Labs)项目的选定运营商,为专注智能出行的以色列初创企业进行概念验证提供资金。实验室还与联盟风投(Alliance Ventures)密切合作。联盟企业风险投资计划在五年内向初创企业、早期科技公司和创业人才投资10亿美元,并已在以色列投资了Maniv Mobility基金。该实验室的另一个合作伙伴是CityZone。CityZone是位于阿蒂迪姆科学园的一个智能城市创新生态系统。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120611281128I70110026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